邊走邊吃(原文:食べ歩き 2006年出產 已絕版 價格約在三倍 市面尚有但極少) 
有點拍謝XD  我的初一初二都超過十二點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今日早早拍完照片 但這就要怪老爺了(喂)
因為想要一個新的浮水印就拜託老爺把斷掉的手接回來幫我畫一個貓花魁的浮水印這樣
(老爺小時候是畫同人的   不過雖然還在美術界但很久沒畫畫都說自己手斷了安捏)

結果這個畫畫的還比我姑摸~一畫畫超久很堅持花魁的頭飾不可以亂來!然後就畫到現在安捏XDDD
不過太美太美了~讓夫人我整個飄上天爽歪了啊啊啊啊啊

回到地面!話說本來要拍文房具(不小心洩露了)
但因為初一帶小少爺去日本展時看到花魁道中 再加上整個日本展的祭典氛圍濃厚熱鬧
根本比我們的過年還要好玩太多熱鬧太多!於是想到這組邊走邊吃

這組其實在當年並不算是熱門的組別 所以在食玩大漲價前都還一直有得買
但其實我個人蠻喜歡這組的!有一種在祭典裡的各個小吃攤位四處尋覓美食的幸福感

不過這組當時有在房裡擺了幾年 所以歲月有在她的身上留下痕跡(抹淚)


總覺得這個草莓泡芙很像在吐舌頭是有多俏皮 :P


奶油的顏色 奶油的擠花 可麗餅皮的紋路與色彩!真的超擬真


翻過去背面的紋路一點也不馬虎!可麗餅泡芙皆是


這應該是從小吃攤溜到八十五度C或星巴客偷吹冷氣時買的戰利品安捏!小吃攤哪有這個


防燙紙套跟真的一模一樣樣 還有那小小的攪拌棒!


這杯是拿鐵(蓋章)


這冰淇淋的尺寸有點大盛美食的味道喔!


推倒!躺著看這樣有沒有很漂亮呢!(這樣問好像有點怪)


這應該也是小吃攤逛一半溜去麥噹噹漢堡王上廁所時順便偷帶的


不過那個漢堡看起來好厲害!!!!!(飲料是史萊姆的體液嗎?)


這一組不是我偷懶只拍一張不給大家看推倒照...........是因為當初因為展示出來的關係   
所以湯匙上的塗料跟冰淇淋已經有特殊性關係拔都拔不開惹(淚)


香港美食  後面那三杯頗獵奇!芒果怎麼有紅的?


但是這個珍珠奶茶的質感有做出來唷!


墨西哥料理的樣子XDD(不要罵我!因為就真的這樣啊XD  不然就得說冰淇淋好會歌歌敵安捏)


這一組我喜歡炸薯條上的沾醬    感覺好吃得會讓人忍不住一直舔手指


媽啊~終於有日本味的小吃了(噴淚)章魚燒烤寒吉以及鯛魚燒
害我文首寫日本祭典寫這麼開心    結果都異國料理給佔八成去了囧


只有這顆不團結    其他的通通搞小團體黏一起 (這組當初我最喜歡的就是章魚燒)
(喜歡一起搭船的氣氛)(?)(好啦~是喜歡章魚丸子上美奶滋與醬油的真實感)


是說除了咖啡店速食店連中華料理店也要進去混一下就是  安捏乾丟(敲桌)


不過叉燒包兒大好啊!(但這組的芝麻球就輸中華街的了!中華街的老闆卡會煮)(喂)


終於又有一組日本風的小吃了~不過日本的糖葫蘆實在太奢華了連鳳梨哈蜜瓜都能做  


好喜歡這些細緻的紋路!!!超喜歡的   但現在僅能在早期絕版品裡找尋這種愛了.....(十組終)


這是在日本展買的鯛魚燒 與食玩的鯛魚燒做個比例尺給大家參考


過年吃鯛魚燒好喜慶~希望大家年年有餘唷!


明天還有一彈!呼~~~
當初夏日傳說連三十天我是怎麼辦到的啊XDDDDDDD

明天可別忘記再來唷~~~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