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黃哥咖啡廳 (原文:ぐでたまカフェ 2015年6月15日出產 販售中)

蛋黃哥好紅!紅到連綜藝結目都有真人版的蛋營養XDDDDDD
RM當然會趁此機會大賺特賺狂出個不停(三麗鷗真的很懂得從人家口袋挖錢)
不過因為我較偏好扭蛋食玩性質 所以像一些收納文件型的較沒有興趣入荷

但是!!!!!但是!!!!!!!!食玩都這麼可愛了
你還買文具幹什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圖有真相~不信大家往下看就知道


蛋黃哥最有名最萌的姿勢之一就是~好冷喔拿培根當被被醬子!
唉唷!真的好可愛XDDDDDD 不過仔細看隔壁那碗可不是隨便的湯品喔......


沒錯~那黑點點不是黑胡椒 是蛋黃哥碎勾勾的身體XDDDDDDD(我看到這碗蛋湯大笑)


這也讓我笑歪了!蛋黃哥真的是可大可小range超大的
不是變成碎勾勾的蛋花 就是超大片的鬆餅整個異業結合超完美der


這碗是蛋黃酪梨漢堡飯XD   旁邊還有個漢尼拔之我要吃你腦袋惹之預備備版


音樂下~(漢尼拔人魔配樂)  旁邊的蛋黃哥還躺爽爽不在乎他的兄弟頭都噴一塊了XD


言歸正傳 這一組的小配件非常多唷!是很精彩的一組


培根雞蛋麵與蛋沙拉!這一組的特色是蛋黃哥們都有各種不同形態出現
有變蛋花的有太陽蛋的有切片有變鬆餅炒蛋蛋糕布丁什麼都有XDDDDDDDD

而這組的半熟蛋的質感有做出來唷~相當可圈可點!(唉唷我好容易滿足)


蛋黃哥長頭髮了XDDDD  它那兩隻小手跟小腳真的超可愛的


你以為這組終於不用再看到蛋黃哥的悲淒臉了嗎!!!!!!


沒那麼簡單放過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一組亦是非常的多配件~RM家做食玩的細節這組都表現出來了唷!


如果前幾組那個是蛋黃哥之人魔 那這組就是蛋黃哥之畫皮脫一半醬(喂)


最後一組!(八組終) 只要有心   處處都是蛋黃哥


蓋子是可以打開的唷~


蛋黃哥們大集合~~~~(唉唷蛋花湯真的好好笑好煩喔)


這一次的蛋黃哥造型餐具!個人最喜歡木質的那一把湯匙


番外篇~在拍食玩那天去扭到的蛋黃哥吊飾!


真的超級可愛的~目前的扭蛋機真的隨處可見它的蹤影!
它會紅不是沒有原因 因為真的是很療癒的小玩意兒~



這一組的蛋黃哥咖啡廳算得上優秀產品唷!(塗料還不錯)
如果熱愛蛋黃哥系列產品的你 就快快入手吧~否則RM的風格哪天一絕版就價格會翻一倍上去

話說RM正在打開新的世界 美少女戰士 角落生物......與各式各樣的角色合作!
甚至於前陣子還出了擬真食物系的新版迴轉壽司~

所以!!!!未來的文章將會越來越精彩多元唷!(當然夫人絕版壓箱寶還很多別擔心)
我們下回見~~~~~~~~

arrow
arrow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