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樂蒂宴客廚房(原文:MY MELODY「おもてなしキッチン」 2014年8月出產 販售中) 

我想不透美樂蒂宴客就宴客   為什麼要把食物都做成自己的臉??
這樣要吃的時候不會有一種很囧的FU嗎?喔!蒂蒂~我要吃妳的馬啾囉~(戳)   

咳.........那個   言歸正傳 
有過一段時間 而且這時間還不短 RM的新產品讓人失去了信心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把我寫的文章翻譯成日文"導"給RM聽還是怎樣 
他們開始出現照片拍得很美   東西收到實品時會有種這殺小的不悅感 

甚至於你打開塑膠袋時  會強烈懷疑是不是東西有少    
怎麼會配件可以這樣少到必須列入華盛頓公約來保育它的稀少數量......

不過近期似乎略略有改善一些 官網的新產品預告似乎有起死回生的感覺 
特別是這一組美樂蒂第二彈(第一彈尚未寫  待本夫人擇個良辰吉日來拍) 
預購圖出來就不錯看 官網預告更是悅目 實品雖然一樣少的哭爸但真的超可愛的!

這是我個人的觀感 但是我愛RM多年 這種觀感並不客觀 
(就跟明明小孩長得有一點縮蕊  但他的爸媽還是高呼你是全世界最漂亮的北鼻醬) 

值不值得收入荷?好不好看?亦或留校觀察?就留給各位讀者來決定吧!

這一彈有一個特色 就是有加上臺子喔!
第一組就有個超美麗的瓦斯爐 開關是可轉動滴~



之前我常跟朋友說 馬卡龍這麼甜 就是要配上無糖茶來食用 
一口馬卡龍 一口熱茶 C'est la vie!
(小茶包有做出茶葉在裡頭的不同色差唷)



有瓦斯爐當然也要有洗手檯呀!
不知道是拍照當天的光不錯還是這一組的色調太美麗 
這一張草莓司康的照片 竟讓我有一種幸福感~~~



美樂蒂造型的司康模子是活動式的唷!
然後........草莓可能剛從冷凍庫拿出來結成了一團(誤)



美樂蒂娃娃出現囉!透明的底座讓質感更美好 
這一組則是火腿麵包的樣子(其實老爺有上官網幫我翻譯日文但我都忘了他講什麼醬)



另一個香菇調味罐是後頭的我偷偷借來拍照



這告訴我們如果拿這支鍋子打人 臉上會浮出可愛的美樂蒂唷~




不知道為什麼 這一張小蛋糕的照片也讓我有強烈的幸福感~



嗯嗯嗯~值了值了 這套買得值了



焗烤美樂蒂((((((((崩潰))))))))   有必要這麼偏激嗎!



前方的調味罐是從這兒偷的XD 那隻小鼠也是調味罐唷!連開罐器都是美樂蒂造型



草莓泡芙或千層酥的樣子!(老爺我對不起你) 
不過我好喜歡草莓鮮奶油所打出來的輪廓   好優雅 好幸福!



當然   RM的點心從不馬虎背後的肌理



燉菜來囉~鍋蓋上的美樂蒂 妳的咖噌不燙嗎?(咳.........)



其實一開始我以為是油炸鍋 想說1/4顆高麗菜丟下去會不會太刺激了......



其實是燉菜啦   鍋裡的是高湯而不是油唷!
(請仔細看美樂蒂馬鈴薯的背面有做出馬鈴薯的洞洞~超棒的)



美樂蒂的餅乾小屋!



這又告訴我們拿這個盤子打頭 一樣可以有美麗的美樂蒂花紋在臉上(八組終)



美樂蒂的粉色調給人一種幸福甜蜜感!   下一回 我們來挑戰不同的風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