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之旅(原文:韓国ツアー 2005年出產  絕版 價格約5倍  市面尚有但不多)

懶惰真的是很可怕的東西   一偷懶就懶了快半年該打屁股了
不過也正在煩惱要拍哪一組好時 近期夫人就被韓劇電爆臨老入花叢愛上金秀賢這樣(羞)
雖然本人很排韓 完全不用韓國品牌 但卻真心佩服韓國在文創業上的用心
20集的連續劇可以拍出電影的水準 從演員劇本音樂衣服跟片尾設計都好棒!

所以 這一次食玩文就來一組RM的經典代表作之一 韓國之旅!

韓國有名且受歡迎的除了整形藝人美妝外 最受台灣人喜歡的當然還有美食
石鍋拌飯與煎餅 相信很多人都有吃過吧!



早期的RM 一定連鍋底的麻油及鍋粑都會一起做出來唷!
(後來才想起忘了拍石鍋   連石鍋的紋路都做得超漂亮的)



近拍也不怕 是不是很漂亮很逼真呢~



韓國李氏王朝的藝品 一隻迷你大腸精跟韓國鞋與扇 以及用貝殼鑲嵌的小櫃子



櫃子當然是可以打開的



有石鍋拌飯 怎麼能少了韓國最經典的美食 韓式泡菜呢!



好喜歡啊~我超愛吃韓式泡菜的 與台式泡菜又是完全不同的風味



人蔘雞湯大家都認識 不過旁邊那一大鍋四小碗就是韓國米酒瑪格利酒
其實在來自星星的你也有出現 就是張律師倒給都敏俊喝結果大停電的酒(劇中是瓶裝)



如果有追過擁抱太陽的月亮或大腸精的 應該都對韓國宮廷菜不陌生
精緻小小的桌子上 美麗的九節板!



每一套食玩 都有它的熱門款 而這一組就是韓國之旅的熱門款 因為 真的很美!
九節板裡有點像台灣的潤餅 只是潤餅皮約跟餃子皮差不多大 配料更豐富~



放上十圓來做為比例尺 讓大家瞭解它有多美 多精緻 我還是要講一句老話
這已經不是模型 不是玩具 而是藝術品了!(當然早期的才有資格叫藝術品   現在的叫災難)



會被稱做藝術品的原因之一   就是它是獨立的配件(為什麼我連看照片都有感動的感覺)



再從另個角度來看 連桌子都這麼精緻美麗(感動)(RM的這位高手原型師妳上哪去了......)



這一組則是傳統韓式茶飲



紅色的是五味子茶(適合夏天)   右邊的則是柚子茶(後面的則是罐裝柚子茶)
而盤子裡的則是蒸糕及油果 韓國的油果就跟台灣的蔴粩一樣
說到蔴粩 就屬基隆夜市的金興蔴粩最好吃 過年夫人回基隆老家
為了買給公婆吃而在初一時去基隆廟口夜市........真是爬帶了我.....(掩面哭泣)(差點被踩死)



是不是很美?看這麼可愛的小東西在訴說著一個國家的特色 很可愛也很美



沒去過韓國也有看過韓劇跟電影的話應該不陌生 韓國夜市的小吃(辣炒年糕終於出現了)
而那一瓶韓國燒酒在韓劇也常看到 最近的就是千頌伊在劇裡喝的就是它~



韓式烤肉的特色 就是把烤好的肉包著青菜一起吃!(我蠻喜歡這樣吃的說)



其實肉片不是黏在網子上的   是獨立的唷!



爐子燒紅的炭 好逼真!!!!



韓國雜物 辛拉麵 韓式辣椒醬 年糕 鮪魚罐頭 米漿跟超大一袋辣椒XD



這個韓式辣醬我家也有   真的就是長這樣耶~~~不過他們的米漿跟台灣不大一樣
台灣的米漿會帶有花生香氣 韓國的就是比較單純的米去磨成漿這樣



韓國之旅結束當然要帶喔咪鴉給回家不然一定被毆~
不過這是九年前的產品 所以都是比較傳統的伴手禮
如果是現在應該帶韓式美妝會比較受歡迎吧XD (左下綠色就是去角質手套)



人蔘酒 人蔘巧克力 人蔘洗面乳 竹鹽香皂 海苔~




當然巧克力一定是一粒一粒的 包括鋁箔包裝底部的質感都有做出呢!(十組終)




呼~最後的大合照   讓人感覺這組東西真不少 從擺到拍到收完差不多四小時 XD  
但真的好快樂啊~~~~~~(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