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看到後快跟寶臨連絡啊啊啊啊  寶臨要送的是書跟食玩  MAIL怎麼寄給妳 XD
我有寫MAIL給妳了~~~可是一直等不到回信~~要記得留收件資料給我喔~~(電話姓名地址)

等妳到週五唷  週五再統一寄出唷~~~

綁架灰姑娘得獎名單

第一名 陳宣儒
第二名 小米
第三名 楊素秋
特別獎 augna 

請得獎的朋友要趕快把資絡用私訊留給我唷!(姓名 電話 住址含郵遞區號)
請記得在10/15前把資料留給我唷~10/16統一寄出!

很謝謝大家的參加   
這一次寶臨頭痛到要炸開了~因為大家都寫得超好的
還有收到來自金門讀者素秋的信件及禮物(好感動)

不過真的很不好意思~~收到讀者的禮物寶臨臉紅到要炸開了
很期待讀者們成為我的朋友  更期待你們告訴我對書的感想(是好是壞我都喜歡)

下一次再見  努力寫稿子ing  ~ ^^

P.S 文首照片是寶臨親手作的手機防塵塞
本來想從網路買散件食玩直接黏上最省事  但後來想想這樣誠意不足
所以從翻模  捏土  擠奶油土  點巧克力花  全部親力而為
直徑一公分的防塵塞  做得寶臨都要老花眼了啊~~~~~
或許不是最完美的禮物  但誠意滿分!!!!希望收到的讀者能喜歡 
(我都有一種捨不得拔下手機送人的衝動了...<收集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