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大學(原文:モンスターズ・ユニバーシティ キャンパスライフ 2013年出產  販售中)

原本今天要拍的是絕版食玩   但是恰女生小編說近期大家都在瘋怪獸大學~
所以就從善如流   先上怪獸大學讓影迷們再瘋狂一次 XD

絕版食玩請大家忍一下下   八月中就來荼毒各位食玩迷了 ~~~

怪獸電力公司夫人超愛   不過有點害羞地小小聲說其實怪獸大學還沒去看XD
身邊看過的朋友都驚呼可愛到不行  也很勵志(?)
不過對夫人而言   食玩就是可愛到不行!管它有沒有看過原著(蓋章)

第一組當然就是怪獸大學的餐廳了~~第一個就吃大眼仔是怎樣 XD (學生證好Q啊)



這個披薩盒超可愛!三顆眼睛還立了起來呢!



將將~學生宿舍的點心時間 外星人批薩喔耶~(還有糖果跟飲料!)



上大學最重要的就是新生歡迎會囉~好復古  還用錄音帶的時代啊~



學生會所黑批時光 這組真的好可愛 迷你怪獸版足球機真的超Q
連飲料都是Scream Ale 尖叫啤酒超可愛的



這套食玩的靈魂  是大眼仔跟史考特的PK賽 XD



這組還附上超Q的小貼紙唷!



大眼仔的考前K書時光~~~



怪獸百科大全與尖叫祕訣是必考科目XD



考完試就是美好的校慶時光~~(海報也好可愛啊啊啊啊啊)



有大眼仔當然也有蘇利囉~這是怪獸大學學生餐廳的特製甜甜圈



最後一組 則是美好的大學時光回憶~~~有冠軍獎盃有蛋糕還有畢業紀念冊(八組終)



大眼仔與蘇利好朋友合照



將這一套裡蘇利的相關食玩挑出來合照~~~可愛到不行啊啊啊啊啊



糟糕!竟然忘了把大眼仔的學生證一起拿進來拍 XD



看到最後~~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趕快收購唷!
RM的產品一絕版價格就翻漲   很少有再版的機會(雖有但真的很少很少)

所以喜歡怪獸大學的朋友們  這一套的精緻度很高!絕對值得收藏唷!(真該去RM當業務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