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彈來囉!這陣子夫人忙自己的書 所以有一點點"滴類"到食玩文的進度
不過別擔心 雖然有些慢 但一定會不斷地更新食玩扭蛋的文章來滿足一下喜好者的食玩魂唷!
因為這篇有delay 所以這一次多加個小小碼 多個東西進來讓大家比較比較一下 XD

如果第一次來到夫人食玩部落格的記得溫習一下第一彈 瞭解一下廠商的用心心機 第一彈請按
首先 先給大家一個燦爛的笑容~XD
第一彈裡有單隻牙齒的解剖構造 所以第二彈就有很特別的牙齒解剖唷~特別在哪兒呢?



醬子看可能有點噁心 XD 不過這是乳牙的構造呢~原來在恆齒生成前
牙齒們也會排隊等check in 而且最晚發出的大臼齒都還沒發芽~真有趣



接下來 則是人體肌肉解剖 這一隻是公的唷!(所以代表會有母的 XD)



司機~停車................(被毆)



看完了筋肉人 接著則是帶骨的 墨



好啦好啦~正經點 這是人體骨骼 很迷你 不超過十公分



第一彈裡有一顆"麻啾" 但是單一顆眼球看不出它在身體裡的完整構造



這張則能看得很清楚 其實圓滾滾的眼球有一條長長的尾巴唷!
所以The walking dead裡演著要殺喪屍時可以拿一根東西    往眼窩捅去是可成立的
因為眼睛跟大腦很近 雖然還是有些骨頭在眼窩後 不過的確是可以解決掉喪屍 XD



目揪是可以拔下來的唷!包括眼皮及眼球都可以再分解 很讚的一組



接著則是胃囉~我一直覺得胃是很神奇的器官
像我兩歲的兒子胃應該很小吧!
可是他現在在肚子餓時吃的東西跟成人一樣多 跟魯夫一樣威




這是另一個角度的胃 



我想大部份的人都沒機會看到胃的內部長怎樣吧 XD ~蠻噁的



神眉!!!!!!!!
好啦~這其實是手部的解剖



保留中指局部的指甲與皮膚等組織 其他的地方則以神經血管肌肉呈現



掌腱膜是可以拆卸下來的 拿掉掌腱膜後就可以看到手部的肌肉



接著的則是我們平時所見的孕婦 大大的肚皮裡裝著小寶寶
更威的是 這個孕婦都快生了一點妊娠紋都沒有~強!!!!(離題)



如果從解剖面來看就知道孕婦真的好辛苦啊!
難怪到後期都吃睡不穩 因為寶寶整個塞滿了腹腔跟骨盆腔
所以腰酸背痛又胃不舒服是一定的~整個五臟六腑都被擠壓到



寶寶是可以拿下來的唷!(我有在想有沒有可能出第四彈就單做卵巢子宮呢?)



將將~加碼時間!兩組妊娠解剖對照圖(大的就是我們家小孩玩的那組)



放個對照用一元 來讓大家瞭解這一組扭蛋的解剖是多麼的迷你精緻啊~



最後則是第二彈的隱藏版 頭骨的解剖
不過這個隱藏版很特別唷!它附了兩個支架兩個內部透明內基座



當換成另一個支架與透明內基座後 頭骨們就可以打開成這樣



這個透明內基座可以更清楚地瞭解到頭骨的構造  (十三組終)
(還有笑到"勞ㄟ孩"的模樣XD)



謝謝大家的收看 XD  如果有寫不對的地方一定要留言跟夫人提醒刊誤唷!



再沒幾天就是萬聖節了~本來想拍聖誕夜驚魂來給大家看 可是夫人的稿子在審稿中
好緊張啊~緊張到都開始焦慮不安了(太久沒交稿了 很怕被退稿><)  
快幫夫人集氣!到時候新書順利出版再來辦活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