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森林家族誕生於1985年 只比夫人小三歲而已 對於六七年級生而言 它是很有名的唷!
由於價格相當昂貴~14年前一盒就要兩千大洋 所以只在百貨公司販售(卻是很長青的玩具)
各種動物造型的小玩偶 再加上從超大(上萬)到小小的屋子及各式場景都有 產品多得數不清
對於喜歡玩家家酒的孩子而言 真的是最高最大最夢幻也是最昂貴的夢想.........

而關於森林家族的介紹 網路非常多~就不贅言了!
這一組森林裡的診所則是2002年的產品 是比較特別的場景組(一般都以食物店面居多)
我個人收了麵包店 婦嬰用品店 花店 診所 還有非常多小的場景組(可麗餅店  自助餐屋等)
甚至於連後期掌上型的扭蛋型式森林家族都有 不過拍攝這系列  會耗盡夫人的真氣及修行~

所以只敢在夏日傳說安排一彈給大家嚐鮮 日後再慢慢地一組一組拍出來~
P.S.今天還排到爆怒   在臉書上找當初"鰓啷"我拍這組的壞人...........Orz

林裡的診所 它的外觀是這樣(很優雅的顏色呢!) 是約30x30大的場景



熊爸熊媽換了衣服氣質都不一樣了呢~



診所內部的樣子!配色配得很棒~有醫療院所的潔淨感又不失森林家族的溫馨風格



拿出一些東西放在病床上(拐杖跟冰枕還有藥)



這是掛號檯 那兩張小卡片是掛號卡唷!



醫生的診療室 上頭有著消毒完的器械 棉花 還有病歷
因為是在森林裡的診所 當然要準備一些糖果給小病人呀~



來一張俯視圖



診所裡的藥物櫃子!



連點滴都有呢~這點滴是做軟塑膠 可以彎起來放在病人手上唷!



不小心骨折或扭傷的病人除了有柺杖外還有冰枕可以冰敷



護理師的醫療推車!不過這一組是另外加購的
原森林診所沒有含這臺推車跟車上的部份物品~




再仔細一點看 很漂亮吧!各式各樣的藥劑 棉花 還有溫度計 針筒注射器 繃帶 剪刀等等



從另一個角度再看



這個角度可以看注射器看得更清楚



除了上層一堆東西外 下層也一堆東西!



很精美的藥片及膠囊



這個繃帶盒約1cm 讚吧~



難得有氣質的熊熊夫妻檔(還有裝了水的洗臉檯)



空的場景組是這樣子~然後再一一擺放它的配件進去
(有想買森林家族的場景屋時要留意一件事唷!有的大型屋子是不含任何配件 一定要問清楚)




看完了中大型的場景組後 接著就是扭蛋販售模式的掌上型森林家族
這是學校場景組中的保健室~雖然小小的一個 該有的東西還是有唷!



上課的教室 嗯~看樣子這堂上的是我最害怕的數學 



音樂教室~鋼琴 大鼓 木琴 小喇叭以及琴譜!(音樂教室的窗簾好有氣質)



餐廳!今天有著好吃的蛋包飯 麵包 以及牛奶



這是可以扣在一起的唷!



大合照!(整個合起來就是一間學校了)



把掌中型的保健室放到森林診所裡 就可以瞭解它有多袖珍多可愛了!




接下來則是森林小店鋪系列 一樣也是扭蛋販售模式的掌上型小店舖
第一個上場的是松鼠先生的pizza店(這四間店舖都是縮小迷你版 它有大的場景組唷!)



有烤爐以及pizza車



松鼠太太的迷你花店(我有花店唷 XD  花店其實很漂亮 比診所小一些 但好優雅)



小兔太太的流行女裝店(我的婦嬰用品店也好類似這一組 XD)



小兔先生的可麗餅店!(到時候再拍大可麗餅店與小可麗餅店的合照)




雖然很小 但迷你配件可是不能少呢!



可麗餅! 看久了RM精緻的迷你食玩
可能會看不習慣森林家族常用的貼紙貼的模式 XD



四家小店鋪的大合照!(全一+四+四組終)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呢~







最後 這張照片讓我的朋友們通通想歪了!(好邪惡啊你們)
這只是很單純的熊媽太胖了衣服黏不起來而已.........Orz
其實熊爸應該也要穿白褲 但因為太胖穿不下診所的白褲只好穿原來的褲子嚇

嘖嘖嘖   你們這些實在是齁......................休息去~希望大家喜歡~晚安XD
今天太累了就放大家一馬  不擺偽深夜食堂上來欺負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