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麼大的向日葵 是不是覺得冬日的寒冷都消失了呢?
是的   夫人這一次又繼續當起了海生館的特派員   往我們的國境之南出發   參加新的活動--當山野愛上海洋

這一次的活動相當精彩!照片更是高達一千多張 在仔細刪選後才保留兩百多張 所以快來看照片吧!
 
在世界末日的中午從高雄出發 到恆春轉了公車後  總共約兩個多小時就順利到達了海生館 
 
在海生館裡等到三位特派員都到齊後 我們一起搭乘小墾丁渡假村的專車離開海生館往渡假村去
因為去程的路途及季節正值花海齊放時期 所以有特別帶我們遶過去看一下花海..........








其實滿州這邊已經是東部!雖然還是在屏東縣 但就地理位置來說已經在東部了(不信大家孤狗就知道XD)
很神奇的是從車城的海生館到小墾丁渡假村才半小時 就跑到東部了~哈哈哈哈 
在這裡不需要攝影高手就能拍出山連山的美景 來到這樣的好地方 心情也瞬間放鬆   世界末日又怎樣咧XD




里德裡生態豐富 除了可以賞鷹賞鳥外 還有美麗的花海及欖仁溪 




 賞鷹地標  里德橋

 


本來按行程我們可以看到羊兒回家秀 不過花海太美我們三個特派員忍不住多逗留了一段時間所以沒看到
小墾丁的羊咩咩都是認一個特定的喇叭聲 一聽到那聲音 白天四處野放的羊兒就通通回家休息去
雖然沒看到 但我們還是有去跟羊兒玩一下唷~照片裡的則是活動接駁車




羊舍的對面風景極好呢~(也是小墾丁渡假村的風景)
 



回頭一看   小墾丁竟然還養了獨角獸!!!!!!!!(大誤)
 



傳說中的羔羊跪乳




我們去的前天剛好小羊出生 飼育人員正在幫小羊餵奶
 



獨角獸咩咩來討草吃囉~




穿粉紅色衣服及排灣族服飾的兩位都是小墾丁的工作人員 從海生館來的路上是他們陪著我們
解說恆春滿州的特色的同時 也被原住民的幽默給逗到肚子痛啊~~~~




夫人也忍不住餵了一下 羊兒都很乖 但是在餵時要小心唷!
因為牧草較利 羊兒會抽走牧草 所以不要緊握才不會受傷(手鬆鬆地拿著) 





餵完了羊兒 天色也漸漸暗了 呼~看到如此的好山好水卻不會好無聊 也難怪這兒能稱為渡假村!




這時工作人員要我們低頭看一顆顆黑色的東西 啥?羊舍前的難不成是羊大便?
不!它其實是雨來菇 也是相當有名的~情人的眼淚(接下來會看到它好幾次) 不過這野生的已經乾掉了XD




離開羊舍後  接駁車帶我們到大廳準備check in   大廳設計得很好 讓人有渡假的輕鬆感!
 



這盆花我喜歡 符合聖誕節的白色浪漫 雖沒有五彩繽紛的花朵
但全白色系的植物反而更顯得雅致
 



回頭意外發現AED自動體外心臟除顫器 小墾丁離市區醫院遠
有這樣的設備 能在意外發生時第一時間急救!讓年長旅客一樣能安心遊玩




大廳另一個觀景區 在這兒呢能觀什麼景呢?




從大廳裡可以看到游泳池的戲水游客們在綠意盎然的環境下戲水唷!
 



是的 你沒有看錯!國境之南四季如春 冬至當天一樣一堆人玩水玩得很高興
 



離開了大廳後 就準備往今天我們住宿的小木屋出發囉~
因為小墾丁佔地奇大無比 而所有住房又是獨棟木屋 所以從大廳到住宿區都有接駁車接送不用擔心腿軟XD
看到照片又想起了那寧靜的住宿空間 好山好水好空氣好安靜~
 



這是夫人住的木屋~
 



這一次很妙~小墾丁渡假村安排特派員三位住一起 但不是住同一間是住相鄰的木屋
所以我們三個人睡了九張床這樣 別懷疑 這間房間是夫人自己一個住的無誤XD
 



房間乾淨舒適外 該有的電視冰箱冷氣可一個也不少唷!
 



打開窗戶讓空氣對流後 如果怕熱的可以開冷氣!而照片裡的門則是浴室唷!
浴室雖然沒有特別寬敞卻也乾淨舒適 不過夫人最在意外宿時洗澎澎的水流強不強~
小墾丁的水夠強!很棒!很適合趴趴造後來沖沖腿部舒緩酸痛
 



畢竟是渡假木屋 所以光線是舒服的黃光 (所以夜間不適合看書)
但在黃光的房子裡很舒服很放鬆啊~帶去的兩本書連翻都沒翻到 哈哈哈哈哈




在小木屋稍做休息後 就準備用晚餐囉~
不過當日比較特別 因為有兩個學校到小墾丁住宿 所以用餐人數很多
當日的晚餐則是由風味餐改成自助式(平常的行程是風味餐)   所以會比較豪華一些

有跟經理問過 如果有遇到相同情形他們也會升級   並不是特派員的特權唷!
(因為當日住宿的民眾也跟著同步升級~就看大家到時候有沒有機運碰到~哈)




非常澎湃的自助餐區呀!
 



他們的生菜也很好吃 夫人喜歡吃的橄欖也有~
 



別懷疑!那天有孔雀貝及鮮蝦及蒸魚!完全是五星級飯店的水準!!!!!!
 



將將~夫人的餐點在這邊!來參加活動一定要記得吃飽一點唷!海生館辦的活動會讓你熱量全消耗光光!
再往下看就知道 吃再多都不用怕胖 因為他們絕對不讓你吃飽睡睡飽吃 吃完美味餐點就帶你上山下海去囉 <未完待續>

下一篇  夜宿海生館升級版~當山野愛上海洋(二) 陸蟹出沒! 
 



 
P.S. 小墾丁餐廳真的很好吃很好吃!照片裡的蝦呀魚呀都鮮甜好吃 連咕姥肉都煮得超美味的!
好吃到連裝宵夜的胃都沒有了........出來玩必備的泡麵趴   第一次原包帶回高雄完全沒吃到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