愷愷會走了!
他一共有四雙鞋鞋  其中一雙是在他很小時買來穿好看完全沒用來走的便宜鞋 (也丟在娘家 就沒拍了)
小人真的要用來走路的鞋子是非常貴的  但是初期走路時是學步期
他的小腳剛要學習承受全身的重量  並在一次又一次 一步又一步的失去平衡中學習平衡

對我們而言  走路是再簡單不過的動作
但其實兩隻腳走路並不簡單  你每提起一步時 另一隻腳就必須承受全身的力量並保持平衡
於是小朋友一開始學走時總是搖搖晃晃跌跌撞撞   因為如此  學步鞋就必須慎選了


愷愷這三雙鞋子都屬於很熱門的學步鞋~功能性保護性很高的貝親學步鞋(硬鞋)及舒服又漂亮的英國手工室內鞋(軟鞋)



愷愷比較晚一些些學走路 (像虎寶八個月就會走了)
不過這倒是很有趣的事  愷愷很早就開口  在很小很小就會講爸爸媽媽ㄋㄟㄋㄟ
但是直到一歲一個月開始學放手 一歲兩個月學會走路

虎寶則是很小就會走 走得又穩又快  但比較晚開口  這兩個似乎是一個特殊的相對點
因為我兩個朋友就在我的噗浪上同時講  一個是很早走兩歲才開口 另一個則是很早開口兩歲才走

或許因為如此  所以愷到一歲還沒有要放手自己走的徵兆時  我就其自然(他的營養都長到嘴巴就是了)
他有他自己的成長曲線  等他準備好時就會起步走了  果然一歲一個月時 就開始放手學走了
(而我的阿嬤也講另一個很有趣的點 就是如果小孩一歲一個月還不會走的話  就要等到一歲半(有一個台語的成語)

好了  我離題了     XD


以下三雙分別是貝親學步涼鞋(左)  貝親第三階段學步鞋(中) INCH BLUE(右)




這一雙是貝親的禮物
因為參加貝親的國際母乳週活動得獎而意外得到的獎品唷!
要給貝親拍拍手 現在的母乳媽媽最需要的就是社會大眾的支持!!




挑了這雙學步涼鞋 15CM的 (因為14CM缺貨)
貝親的學步鞋雖然貴森森  但缺貨缺很大  這雙就留著愷愷再大一點時讓他穿去趴趴造吧!




鞋底的排水孔及防滑設計 讓小人在踩到水坑時可以排出水不讓腳濕濕的 適合讓小朋友出去玩樂時穿著的好鞋子 
鞋底偏硬 但鞋身柔軟舒適 在保護寶寶的同時也能給他的腳ㄚㄚ舒適的空間




這一雙則是我們自己買的第三階段學步鞋 
因為貝親的學步鞋最大就做到15CM  所以當初在跟貝親的活動企劃人員確定獎品裡學步鞋尺寸後 
才能去買我們原本就打算要買的那一雙   愷愷的腳ㄚㄚ好大啊 他得穿14CM的了




這一雙真的好帥好棒喔!其實我一開始是喜歡也相中跟虎寶一樣的那一雙第二階段學步鞋 虎寶穿那雙真是帥翻了
但是愷愷晚走而且腳又大 那一雙是第二階段的款  如果挑第二階段裡的最大尺寸去穿會"一拜一拜"(整個剛剛好)
可能穿不到一兩個月就會穿不下 所以只好往第三階段挑 結果沒想到第三階這雙真是電暈我了

所以那時候去百貨公司試穿後就決定一定要買這一雙!

愷愷一穿上這雙後 我才馬上瞭解為什麼會這麼暢銷 虎寶媽會這麼推荐
一開始還有點不適應 原地踢踏了幾步..........沒想到再走幾步後 就走得非常穩了
而且還走了史上最長的一段路沒有摔倒




貝親的鞋子較高 能支持住學步寶寶脆弱的腳踝 而楦頭部份的設計 能讓小腳自由活動
而它就厲害在雖然鞋子看起來保護很周密很高 但卻非常好穿脫 可以開很開 一下子就把扭來扭去的小腳塞進去
難怪會成為學步寶寶界的超級天王!!!!!




這一雙 則是我的伴娘好姊妹送給我們的彌月禮物
是非常多媽媽團購的英國手工學步鞋 INCH BLUE 也是一樣貴森森




很萌很可愛啊~而且真皮材質及防滑麂皮鞋底 整個鞋鞋非常柔軟舒服
愷愷在還沒有正式學走前 常常穿著它去亮相 顏色非常的優雅  是很棒的室內軟鞋




麂皮的鞋底!
我個人覺得這是屬於室內鞋 適合在冬天給小朋友穿在室內趴趴造 很柔軟很舒服
因為它的鞋底防滑所以踩在磁磚上不會滑倒!
不過因為它的設計是柔軟的 所以比較不適合穿去室外走路(所以貝親鞋鞋到了後  這一雙要整理乾淨開始在室內穿)




這一張是還沒買貝親學步鞋時 先穿去室外走的照片 那時候還不會放手走  得由外婆牽著他才願意走個幾步
說真的 穿麂皮底的鞋子去走戶外會有種心在滴血的感覺
不過他是去走都廳苑的地板 所以比較不會那麼心痛 XD




這一張非常假嘻哈  那個褲子加上手勢  很有那種~Yo Man! Check It Out!的FU




很多育兒書跟醫生都建議小朋友還沒走路前不要太早穿鞋子
我想就是因為他們的腳還在發育  而鞋子會影響他們腳的成長

所以在選鞋子時  一定要挑楦頭大的鞋  才不會影響了他們的腳型及發育
貝親及IB的鞋子都做到了!!! 希望愷愷能越走越穩 早日跟其他的小朋友去趴趴造!


最後來貼幾張走路跟耍賤表情的照片
一開始先牽著把拔的手  走了幾步後  我請猛龍放開手  讓他自己走




猛龍喜歡這張的表情




開始一步一步慢慢走




表情一大堆




不知道在看什麼




好啦~接下來就是賤臉照片了 XD
為什麼叫賤臉照片   買完東西後  想說再拍個幾張
他坐在車子上時  我叫他的名字請他看鏡頭 




結果他給了個機車臉




又再給了個賤臉....................




你們說  是不是很想一拳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