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BBH參加的活動  沒想到竟然意外成功得到試吃的機會!!!
而且抽到的是九十顆的試吃額度  整個人高興得都要飛起來了

吃的人不是愷愷  而是我 

我是深受蕁麻疹困擾的人  只要一碰到稍稍不新鮮的海鮮
輕則當晚皮膚發癢  嚴重則馬上滿臉起紅疹嘴唇腫脹

可是從小不喜歡吃豬鴨牛羊肉的我  雞肉跟海鮮是我最喜歡也是很在意的食物啊
要我不吃海鮮真的是要了我的命  ><

長期以來都要靠抗組織胺控制   那種一癢起來會想把自己的皮給整層抓掉的痛苦
真的是一般正常體質的人無法想像的  不吃  癢到快瘋  吃了又昏昏欲睡 ...........

更可悲的是連不吃海鮮都一樣會在某個時間點又癢起來  苦不堪言啊

益生菌吃過不少   普羅敏是第一次吃
吃了一段時間的感覺是  真的能改善皮膚癢的時間與週期
當然不是這麼神奇地馬上就不癢痊癒   但是感覺到發作癢癢的時間再吃了一星期左右時
有開始延緩的跡象   癢起來時也不會這麼強烈

如果用比較有趣的形容方式則是  過去在發作時  像在吃大辣的麻辣火鍋一般難受
但現在發作時  已從大辣降到中辣接近小辣的程度  (這樣的形容不知道大家瞭不瞭解 XD)
而也因為在吃的過程讓排便好順暢啊~~(羞)

好的益生菌最簡單的判斷方式就是從排便   它會讓便祕的人變得順暢  讓腹洩的人變得正常
在吃的期間   便便非常行雲流水而且不會有任何腹部的不適   溫和有效

體質要改善真的是非常非常不簡單   需要長時間的調養
所以吃了一個多星期時就能有此成效  實在不簡單
希望能成功調整體質  擺脫抓來抓去的癢癢生活


簡單又衛生的包裝  一袋為三十顆



像這樣的分裝會比較衛生  也較不易受潮!!!讚!!!




附上普羅敏官網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去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