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到這張照片就想一拳飛過去!
我的兩個男人都很傲嬌 別以為香啾在眾人眼中一副好男人模樣  他其實私底下傲嬌到不行
有時候一個小小傷口他都會在那邊該該叫要人家呼呼秀秀  不過這篇重點不是攻擊香啾
所以香啾的傲嬌事蹟下一次再講!

老爸都傲嬌了 他的兒子就更誇張!
每一次不乖被我罵時 馬上撲過來把頭枕在我大腿上裝可憐  明明就是他不乖  搞得一副我才是壞人的樣子
把他推開又馬上撲過來又把頭枕在我腿上.....................(愷爺很堅持在他哭時一定要抱著我或枕我的腿)

近期的愷愷進入分離焦慮的聖母峰期  只要在他清醒時
我沒在他手腳可觸及的範圍  他都會哭到我開始害怕鄰居會打113通報虐兒
只要愷爺是清醒時  我一定要在床上陪他  他會一邊玩一邊爬我的身體
萬一我尿急屎急想離開一下下  屁股一離開床那一瞬間馬上爆哭 哭到爆青筋全身脹紅
連屎尿大事都很難脫身   更遑論上網聊天打屁了(這一篇是趁愷爺睡昏時趕快寫)
最後  我能做的就只是看書  看電視  害我無聊到連魔法保姆麥克菲2跟伴娘不好惹這種片我都看完了.........

因為分離焦慮期ING  於是  這一系列的照片都是欠揍系列(苦瓜臉)
文首照片就是他吃完副食品後馬上吵著要我抱他  我不依  他就在那邊"必歸必怪"


一開始都是這種苦瓜臉




然後開始抿嘴巴




皺起了眉




準備要哭了




開始了開始了..............




很想扁下去




小哭沒用就開始大哭 然後扭來扭去




大哭後發現還是沒用  就歪在那邊裝可憐.........................





除了分離焦慮外  現在也很皮
跟我家貓咪沒兩樣~喜歡窩在小盒子裡(前幾天四貓們才又把食玩打翻  然後窩到紙箱裡去  氣死我了)
小小小的尿布籃愷可以整隻坐進去玩尿布





嬰兒床已經變成小人監獄  如果我憋不住要上廁所時
就只好把他放進去讓他哭  然後我去上廁所




雖然有時候被他的調皮氣到不行
但看他坐在小小尿布籃裡又覺得很可愛  ><




這一批都是顧人怨系列的照片
前陣子有放一批比較可愛的照片在臉書上
有興趣的親朋好友們再自己過去看唷!臉書的相簿都是全面開放的
如果看不到再跟我說  我再過去改一下設定~

愷愷愛讀書 愛玩 愛吃飯 2011年2月13日
<=請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