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二十年前貝親的莫哭杯  以及二十年後 愷爺的莫哭杯
當然不是我的  我都二十九了 XD 九歲如果還在用莫哭杯就很丟臉了

媽媽印象中是已過世好多年的小叔叔帶回來的
她只記得這是日本原裝進口  很高級很貴的禮盒

或許是捨不得用  也或許是因為我最小的弟弟BIRD哥也一兩歲了
媽媽就收在櫃子裡  保存得非常好(也早忘了這組禮盒的存在)
直到前幾天我回家時才驚覺  咦  地上這禮盒我好眼熟
拿起來一看  喔~買~嘎 這是貝親的禮盒耶!

媽媽說她在大掃除換床單時翻到的
原本只是想說要拿給愷愷用 沒想到這竟然是我的愛用品牌XD

這張照片 是貝親的加長莫哭杯
我好喜歡他的設計 像水滴的刻度 還有蓋子止滑好開的小點點
曾經是高不可攀的日本高級進口貨 現今已是普羅大眾都買得起的婦幼品牌

現在的孩子真的很幸福
因為有那麼多的各國大廠牌的優秀商品可選擇 以及有國家檢驗單位的把關  
不像六七年級生   都不知道吃進多少雙酚A跟環境荷爾蒙.............................




這是禮盒外觀




打開後是這樣子!愷愷外婆保存的非常好 對不 XD




一個小便當盒  一個莫哭杯  一個保溫壺  兩個小小食物保存盒  一組餐具(叉子及湯匙)  水壺的背帶及吸管都有唷!




PIGEON!當時還沒有代理商
所以在當時只知道這是日本很貴的禮盒 XD 





下頭的照片 愷愷在用貝親小牙刷玩刷牙(練習刷牙)的照片 <=自己買的~因為當初貝親號召試用大隊時
愷愷的小白還沒長出來 所以就沒有去索取 結果買來沒幾天他的小白就鑽出來了

在媽媽那個年代 她們都只能也只有用紗布來幫我們刷牙
因為媽媽照顧得好 我們家三個孩子都跟金鋼牙一樣 整齊 健康

而現在的孩子與媽媽都幸福多了
各家大廠都有乳牙刷 指套刷 訓練孩子刷牙真的簡單多了
當代的把拔媽媽們 有許多的新知識與新的輔助商品 幫助我們來照顧孩子
但是或許就是因為知道得多 瞭解得深 才會有許多的擔心
擔心發育進度 擔心感覺統合 擔心過動或自閉 擔心吃的用的穿的洗的玩的是不是有有害物質

有一些六月班的媽媽被朋友說現在的媽媽都想太多了

但這不是想太多 而是身為一個母親的責任
不是寵愛溺愛 而是必須為他們避開會傷害身心的物品與行為 給孩子一個好的基底!

只希望我們這個年代的媽媽們能一起努力 加油
讓那些只會開口說:過去我也是這樣養孩子的人 會懂得閉嘴
讓新的 正確的 應該被重視的觀念取代那些口耳相傳的錯誤過去!




這是愷愷的牙牙餅們
挑貝親的原因很簡單 它們家的餅乾有去蛋白!
因為香啾跟我都有過敏體質 所以我們很認真在過濾他的副食品
在他一歲前 該避免的都會盡量避免
而三歲前 體質人格的黃金養成期 我們都會在能力範圍裡盡力為他調養

現在的他 吃一袋六十才三小根的高級有機松青賣的紅蘿蔔
等三歲後 就跟我們一起吃一袋三十元好多根  家樂福賣的普通紅蘿蔔XD
(我們才不會寵溺孩子  只是要給他一個好的開始  讓他能有更多能量與力氣去挑戰未來的成長)




這些是很高級的餅乾啊~這些要快九百元XD

所以愷愷  等你長大看得懂字  在看媽媽寫的部落格時
你要知道  為了給你一個健康的身體  把拔馬嘛都在吃ㄆㄨㄣ  你在吃高級品
所以你一定要善待尊重自己的身體!




先這樣 今晚來寫食玩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