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很像愷愷?
這是愷愷的把拔~香啾!
很多人都說愷跟香啾像極了 唇型一模一樣 像白雪公主的皮膚跟紅唇
大眼睛跟雙眼皮 高挺的鼻子以及兩個大酒窩

跟下頭這張照片來比一下 真的很像




愷愷也有些地方像媽媽
眉型 天生紅髮   還有神韻(像我媽說那種古靈精怪的氣質)
還有手指的形狀也像我   但指甲像香啾 (所以小孩真的不能偷生)
也還好沒像到我的扁鼻子 <=小時候都被人家笑"模批" 
努力看老公的鼻子跟看外國影集做胎教果然有差 (感謝dean跟sam)
生出來一個從在容婦產科時  就被護士阿姨們稱讚的高鼻子

這是我小時候的照片   光看就覺得這小孩很皮




再比較一下  眉宇間的眼神真的有點像我
其實也很像我妹  魚寶  魚寶小時候的照片再找機會拿回來掃瞄
魚寶小時候的照片跟愷的超像  像到接近90%





不過仔細看  也很像我家的貓咪耶
因為懷孕時  除了老公 超自然檔案裡的dean跟sam  最常跟我乾瞪眼的就是我家的貓貓了
特別跟噹很像  一臉皮到不行的模樣!
(這門很特別吧!當初還在坐月子時請師傅在書房加裝的紗門通風 不到一星期就被牠們抓破
所以還在坐月子 肚子上剖腹大傷口還在痛的我 就得四處抓貓
最後 只好去買這種鐵網片取代紗網 牠們才不會又跑出來滿屋子爆走)




本來很想拍那種四貓站起來 狐獴大宅門的可愛照片(有時候早上牠們會四隻貓站在門邊歡迎我們XD )
結果因為我手上的VITA  貓貓們大爆動  是有站起來! 但在我快門來不及按時就有貓爆走了
所以只拍到這張看起來很溫暖很有皮草FU的"低頭找VITA"的照片




其實蕾蕾也跟愷愷很像  看下一張照片就知道





像吧!愷也是小貓奴臉啊~~~





七個多月了
現在的他像個小大人   會一些小花招了
會靠自身的力氣坐起來  也坐得很穩  也會偷偷跪著(想偷學站)
會give me five  會恭喜恭喜  也會扣頭(跟他說扣 他會把頭靠過來撞一下你的額頭)

長了兩顆小白(咬人痛到爆)  開始喜歡吃副食品 便便也開始成型了 




這一張又是選舉完出來謝票的FU    那個小舌頭實在有夠可愛的





七個月大的愷   像個小大人了
連拍照裡的神韻  也成熟了  (這張更像要選舉)




但在成熟的同時   還是有著孩子的純真




就是這樣子偷偷跪著!(其實他已經有偷站  被我看到  但還站不起來<=也不希望他太早站)




嬰兒床裡放的一堆東西讓他忍不住想站起來過去看看有什麼好玩的




現在  還很喜歡伸舌頭




口水還是一樣滴個不停!




吐小舌頭的這一張~我好喜歡喔!
雖然他越來越調皮 但還是心肝寶貝呀!!!




朋友說 他變得不一樣了
其實現在的他 長好快 每天每天都在成長

所以我很努力拍照片 希望能紀錄到他成長的每一個片段!!

更多愷的照片在臉書相簿裡唷!

愷愷臉書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