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愷爺的包腳褲!有夠可愛的
不過包腳褲不好找 通常都是連身的衣服外加包腳的衣服居多 單賣包腳褲的真的很少
可是包腳褲是無敵好物耶!小朋友跟蟲一樣 半夜起來都發現被子被踹飛 襪子也孔雀東南飛了
有了這種把小腳腳包住的褲子 他也扭不掉 而腳腳溫暖了身體也就跟著暖 就算被子踢掉也比較沒關係

所以 我很認真地四處找 百貨公司童裝大賣場甚至於網路 後來終於發現丁丁有在賣!

好吧!我又離題了!美濃一隅關包腳褲屁事?(腳?角? 角=隅)<=硬凹


如果我說 連去個美濃走走都能讓我像飛上天一般開心
大家會不會覺得我很可憐??

可是這真的是沒辦法的事!香啾公司又開始進入加班高峰期了
他的同事還跟我MSN說   請我多多體諒他了!我當然能體諒他 但是誰來體諒他們公司這群忙壞的員工們?

香啾說 台灣的老闆有種奇怪的心態 加班=認真 可加班不該等同於認真工作
因為認真工作 工作進度完成度高效率好又何需加班?
會加班就代表著是否進度安排不好?或員工的效率不佳?或等等等等的問題沒被發現並解決???

但老闆卻不去深度思考如何提高工作效率及士氣 而一眛地認為加班才是好孩子...........有意義嗎?

又離題了!
不過因為香啾在農曆年前都在忙 所以只能利用他有空時或加完班的午後去近郊走走

美濃就是個好地方 人文美食風景兼具 走國道省道都很快!


這是美濃老街上一隅 古色古香的舊式建築




幫魚寶跟媽媽合照




要這小ㄚ頭正經照相真的有夠難的




難得正經些




BIRD哥兒 (好啦~他是小我八歲的親弟弟)




愷爺(這張照片讓他的腳看起來好巨大啊~)




美濃的名產 草仔粿 花生豆腐 蘿蔔乾等等 (以下三張都是老公拍的)




美濃的蘿蔔正當季 滿街都是待售的蘿蔔們




醃蘿蔔!我覺得老公拍的這張很有味道耶~這支定焦鏡也很銳利!不愧是窮人鏡皇




這是美濃食為先的蘿蔔粄 是非常有特色的小吃!也是食為先的招牌菜
有到美濃玩的朋友 一定要到食為先吃吃看(食為先只要在孤狗大神孤一下 就有一堆資料)




他們炒的野蓮真的非常美味 清爽嫩脆




客家媽媽的味道不輸給外省媽媽的麵功呢!榨菜肉絲麵




因為當天出發時都很晚了 到美濃沒多久就天黑
所以那日拍的照都有點冷色調 (天色已經準備要暗了)




愷爺每次出去玩都被抱來抱去
在他的車車上 在小鴨上 在CHICCO的背嬰袋上 在大人的懷抱裡~
只要有人抱他 有人陪他 到哪兒他都無所謂




隨著年齡增長 臉部表情小動作也越來越多了~



呼應文首 再用一張可愛的包腳褲當結尾吧!
這週 我們一家子將要挑戰夜宿海生館唷!






再附贈愷爺打B肝的影片一支
B肝就真的比較痛了 所以愷爺就哭得比教慘一點 其實看他這樣哭 還是會有點捨不得~
(好吧!如果你有發現在愷爺爆哭的一瞬間 鏡頭在晃動 那的確是他沒良心的媽媽在邊拍邊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