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想要吃一家單純的涮涮鍋真的越來越不容易啊~~
因為吃到飽的火鍋跟麻辣鍋越來越多 競爭之下要吃到那種平價又美味的個人涮涮鍋就不是那麼容易了

結果娘家附近竟然開了一間好店!(我都跟阿涼講說為什麼等我嫁走了 娘家附近才開了一堆超好的店)
在文橫小吃圈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但就是沒有涮涮鍋
所以當它一開幕後 老媽這個火鍋黨的一定殺過去嘗鮮

一嘗就成了死忠顧客了!因為這是家CP值超高的好店啊
平日大眾鍋才130 假日是150(但是會多一點東西)價格真的很親切 但食材卻很講究
而且連甜點 飲料 冰品都是採自助式 非常非常大方啊!
所以只要有回娘家 老媽幾乎都會要我們過去吃樂錢嘟
吃一吃 就把我這個檸檬香茅的死忠顧客給拉走了 再也沒去檸檬香茅了 XD

來看照片吧!畢竟有圖才有真相 不是嗎~

菜盤!我很喜歡他們家的菜盤 菜色會不斷變換外 新鮮度與品質都很棒唷!
而且跟檸檬香茅一樣 會有一些季節蔬菜 真的很健康又營養滿分~深得我心




菜的品質好不好 我想照片就看得出來了!沒有"喀傷"或黑點點 乾淨又新鮮




肉的品質也很棒!我不是很喜歡吃豬肉的人 但他們家的豬肉我卻能接受耶!
雖然一份才130(150) 但是它的份量與品質都與近兩百的火鍋一樣好




這是每次必加點的海鮮盤 才80而已
蝦子與蛤蜊又大又鮮美 魚肉則是不定期更換 這一次是曼波魚




一看到照片 就想流口水了~那蝦子真的有夠好吃的!不是一般外面火鍋店的蝦子唷!




佐料區很豐盛~而且他們家的沙茶超好吃的!非常非常的香耶




佐料我覺得看蔥最能看出店家乾不乾淨 用不用心
很多火鍋店的蔥都會有一些黑爛蔥在裡面 但他們家的蔥好新鮮好乾淨啊~




飲料有五種選擇唷!四種冰飲跟自沖的熱茶區(那天因為帶定焦鏡去 所以很難拍 就懶得拍甜點跟冰品了)





另一區的飲料!(他們家的紅茶是古早味的~好好喝~)




店的外觀 在興中跟文橫路交叉口




很便宜吧!看上頭的布條就知道他的CP值有多高了!
而且加點火鍋料還一律打八折 非常非常超值!




因為當初剛生完愷愷 終於有辦法帶他出去外面吃火鍋時
剛好老闆說他的太太剛生完還在月子中 沒想到這一聊就聊開來了 每次去都會開槓開很久 也瞭解到這對夫妻的用心!

老闆娘說她進貨前都一定要自己試試看 親自控管品質
所以每一次去用餐 都會發現有不同的新食材 美味且品質優良
我覺得商家用不用心做生意 客人其實都心知肚明
但是又有點擔心在現在大型吃到飽火鍋那麼多的情況下  衝擊到這樣用心的小店家(好比竹笙林  就被千葉夾殺  撐得很辛苦)

希望樂錢嘟能生意興隆!細水長流!(最好興隆到能在北高再開一間分店XD 這樣我跟老公就不用千里迢迢殺回來吃)
arrow
arrow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