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愷愷已經五個多月了 純母乳的他頭好壯壯!雖然醫生都鼓勵盡量純母乳到六個月
但是現在的他已經對我們手中的食物感到興趣 每當我跟香啾吃飯時他就一直盯著我們
之前也讓他吸好次水果(芭樂 蘋果 橘子) 把切好的水果拿給他吸吸看
他也蠻喜歡地一直吸個不停!

但真正讓我決定開始餵米精 是某天香啾在吃雞肉捲
香啾一邊說話 一邊晃雞肉捲~愷的眼睛就跟著香啾的眼中雞肉捲晃了晃去
我想 是時候開始慢慢正式接觸副食品了!

一開始是以稀釋果汁果泥及米精開始
但天生吸奶高手的寶寶 對用湯匙進食這個模式卻是需要訓練的
所以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這陣子採購的貝親副食品系列!


這一組很棒唷!兩個小碗三個蓋兩個湯匙再加一個小盤子
除了那兩個封口的蓋子外 其餘的全都是可以加熱消毒(微波爐及煮沸都可以)
香啾那天在看全日文的商品介紹DM 看不懂日文的我請老公翻譯後
他說日本人真的很有意思 會去研究小寶寶口腔在吸母乳及轉化成湯匙進食的模式
我想這就是貝親的優點 他們家的東西越深入瞭解 會越發現它的小體貼小細心


來正式介紹吧~(勸敗虎寶媽)
兩個碗上都有刻度 方便餵食者瞭解寶寶今天吃了幾CC




專為喝水設計的杯蓋 讓寶寶學習怎麼喝水水(果汁)
是軟軟的蓋子 不會括傷寶寶嬌滴滴的小嘴唷!




超棒的湯匙!
粉紅色那支除了是餵流質食品外 它還可以把碗底括乾淨 設計得超棒的
黃的則是餵較固態的食物 兩支湯匙都有防止太伸入寶寶口腔的設計
在餵寶寶時真的很棒 很輕鬆就可以餵食 一樣都是軟質不括口湯匙




這一組則是外出時用的
有小點點那邊是方便將食物壓碎成泥用的 再放到另一邊來餵寶寶




這個是嬰兒副食品的製冰盒
因為寶寶食量不大 但準備他們的東西又很麻煩很費功(要磨打成爛爛的泥)
所以都是一次處理好副食品後 一次冷凍起來 方便每一次小份量解凍餵食

這組就是副食品專用的製冰盒唷!




我想或許有人會覺得幹嘛多浪費錢買這個
但它的特點 就是在它結出來的冰塊大小 剛好就是可以放進奶瓶裡的大小
這樣子加熱很方便(奶瓶在隔水加熱超快的) 而且如果要餵果汁 就剛好裝上奶嘴就可以餵了
我覺得帶孩子真的需要省時省事的東西!不然還要特地再用一個小碗小杯子解凍就真的很麻煩!



上述三組 除了外出用副食品碗是泰國製外 另兩個都是日本製的唷!
整個品質跟質感都很棒 讓人能安心地給寶寶使用




愷愷的第一口副食品 桂格米精加母乳唷!餵食過程有拍兩支影片唷!




吃完後滿嘴都是米精的愷愷




當天的人肉餐椅之一的香啾(剛開始是魚寶抱)




同場加映回娘家時拍的照片 魚寶姨姨跟愷愷
(這張跟上張色調差很多 因為我房間是黃燈 娘家是日光燈)




一直憋笑的老媽~那天魚寶在旁邊逗愷愷笑 老媽一直忍著笑 所以表情很有趣
不過說真的 愷根本就是打光板啊~白到發光 

我是發自內心覺得除了香啾外 跟愷拍照非常吃虧(愷就是遺傳到香啾的白)
因為他太白 在他旁邊看起來不是臉太黃就是太黑 囧




接下來則是吃副食品的影片唷!
是小舅舅BIRD哥拍的 一開始原本是魚寶抱著
但因為她吵著要看愷愷吃副食品的表情 而小C也剛好記憶卡滿了
所以在刪舊資料的同時 就換手讓香啾抱了





第二片就是換手後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