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要認真學攝影 枉當年還修過一年學分 一堆東西都快忘光了
這星期回娘家把老師的書再拿回來努力K一K

CANON 50mm F 1.8II  是CANON的平價鏡皇  是人相鏡 大光圈 又是非常便宜高CP的鏡頭
所以它就是我的生日禮物了
(都是虎寶媽啦 看到她用定焦鏡拍的照片讓我心醉神迷)

景深很漂亮啊~~~等以後閒錢夠多時 再往L級的真正鏡皇敗過去!!
不過說到攝影 一定要推一下我宜蘭帥叔叔的部落格 他喜歡追蝴蝶 拍出來的照片真的是嚇嚇叫

今天拍了愷愷還有貓咪們
不過魚虎沒拍到 牠整個像藤蔓一樣捲在我的小腿邊
叫半天都不理我狂蹭我的腿.......所以只拍其他三隻貓貓的

來看照片吧!!


測試景深的照片 愷愷的床邊小玩具




在裝鏡頭時愷在睡 結果裝好後他就醒了~先來個一張(當時有開燈 所以照片色調偏黃)




不愧是人相鏡!真的很棒啊!(這張感覺好痞喔 感覺像在嚼檳榔)




景深的好處是~房間再亂都被自動模糊 哈哈哈哈




跟我另一顆變焦鏡真的不一樣 景深啊~景深~




跟他魚寶姨姨一個樣 拍照喜歡飄白眼




嬰兒的皮膚 真的好令人羨慕




我只能說這孩子他有自動對焦系統 看到相機會自動對焦XD




笑得好邪惡喔 哈哈哈哈(跟下一張的橘斯噹好像)




再來就是我家的貓貓們了
不過要過去拍時非常不配合 (因為到了放飯時間)
所以每一隻都在那邊喵喵叫 除了陳可蕾 其他的不是喵個不停 就是像魚虎一直狂蹭我的腳
魚虎我在那邊摳半天就是忙著蹭牠自己的 最後拍了幾張尾巴的失敗照後 就放棄拍牠 Orz...........

拍起來很像在罵人的橘斯噹 




看起來很可愛但非常可惡的咻咻




超上相的可蕾小公主~~~別看她臉圓圓的
她真的有夠小一隻的 是天生小粒籽(台語的小個子)的小貓貓




照片先醬~等加完班的香啾回家後 再繼續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