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愛喔~ 我可以想像我媽在電腦那一端看到這張照片時
一定會跟身旁的老爸這麼說著(伴隨著愛孫土地婆的慈愛笑容)

然後我妹 小姑 大嫂還有公公婆婆這幾天看到這表情也一樣高喊著~好可愛喔~



一點都不可愛好嗎!!!!有這表情代表他要哭鬧  這是他在灰時的表情耶(這幾天剛學會的花招)

前幾天香啾在哄他 哄一哄突然間他轉過頭對我喊著~好可愛喔!
原來是因為愷愷對他撇嘴了  第一次看到時  他覺得好可愛 用著慈父兼土地公的笑容回頭對我大喊著

從那天後 頻率越來越高 至今已熟練成他只要感到委屈難過時 一定會撇嘴

誰教他這的啊????


不過這是撇嘴二式的第二式 第一式是嘴角向下非常之委屈 然後才變成這樣撇嘴含上唇
第一式不好拍 希望能成功拍上來 XD



今天下午心情不好~(因為要長牙+今晚噗了兩陀所以下午的時候心情非常不美麗)





口腔期加發芽期 口水多如錢塘江大潮  捲走了無數衛生紙啊~~




同場加映一張表情很欠扁的撇嘴虎





至於海豚音 就看影片吧~有影有真相
影片有拍一段很長的 但是我想一直聽嬰兒尖叫沒意思吧~就放短的這篇就好




這也是某一天香啾跟我一起努力哄心情正小花朵朵開的愷愷睡覺時
平地一隻豚 他尖叫了一聲 叫得我們倆當場傻了眼(伴隨著輕微的耳朵吱吱叫)

從那天起 愷進入了海豚音期 開始會尖叫加喃喃自語 
高興時則是叫得我都要聾了(看樣子以後跟我們夫妻倆溝通要用手語了 因為愷一天到晚在我們耳邊尖叫 )

金孫就是金孫 長輩們一聽到他的尖叫 好可愛喔之類的讚嘆聲此起彼落(一堆土地公土地婆)
但是我們就覺得好丟臉喔 畢竟是在餐廳裡

星期日 愷愷從美濃的食為先叫到高雄新崛江的佐佐義
香啾 我 魚寶 都不斷地要他小聲 臉都丟光了 可老媽則是在一邊用愛孫的土地婆語氣大嘆~好可愛喔Orz....

可現在怎麼教???? 他還不懂事 我怎麼要他小聲 他又怎麼能瞭解小聲的意義(而且現在我們絕對不想用打的方式教他)
我不斷要求他小聲 他都只會因為我的無奈表情而變得更高興 從台灣海峽叫到南極的企鵝都聽得到了
所以我想 就是我跟香啾又要過著關在家的日子 直到他較懂事能不在安靜的餐廳尖叫時 才能再出去安靜的餐廳吃飯了 

畢竟我們夫妻倆最討厭的就是那種不教小孩 縱容孩子在餐廳鬼叫亂跑的無能父母

不過海豚音期要多久 我也不知道 他想何時從老虎變身成海豚 我也無法預知
好比現在 半夜兩點了 我一邊PO東西 愷一邊在我身後尖叫得大小聲........


這是海豚愷在佐佐義翹腳尖叫扮大爺的模樣XD
(那天還發生了因為忘記幫愷繫安全帶 他整個人滑下去 落地前被香啾在萬分之一秒救起來的驚險故事)




現在呢 則是要放一樣純取悅大人歡心的無用之物

這個也有個好笑的故事 我娘某天拿著這支襪襪(火車)在看
她很認真地問我 這樣子穿在愷腳上 火車頭不是向著他 他怎麼看可愛的火車呢?

我回答她:媽~這襪子上的東西不是給孩子看 是專門用來取悅大人歡心的無用騙錢之物啊~~~
我媽才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妳們說  這襪襪穿在不斷踢啊踢的小肥腿上 有哪個媽媽受得了誘惑不敗它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