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愷不高興時 較少用哭泣的方式來表達了
會開始用一種帶有情緒的聲音來咕咕地講不停 就跟影片裡的聲音一樣(影片裡不高興完還順道吃了雞腿)

甚至於今天早上還發生一個演戲演不到位的事
一早愷愷就醒來討奶了 餵完他後就先暫時讓他到他的床上玩
因為我肚子前晚抓破了個洞(我把剖腹產的疤給抓爛了) 香啾請了早上的假在家陪我

那時候我準備要消毒肚子上的大洞 (把優碘倒進洞裡 咬得我皮痛到吱吱叫時再把優碘吸掉 包紗布)
所以得把愷愷放回他的床上 並把玩具掛好讓他踢 我才能安心消毒傷口

不過愷踢了兩腳就不踢了 因為他早上起床一定要先找人聊天 而床圍也擋住了他看到我的視線
而當時香啾去洗澡(偷懶 晚上沒洗都改成早上洗) 而我已經打開紗布了 一時間沒人可以跟他聊天

所以愷開始在他的床上假哭 (發出一種在灰的聲音 然後一直ㄚ咕ㄚ咕地半啼哭著)
肚子很痛的我 側起身 看看在嬰兒床的他時

他一樣嘴巴在發出可憐的咕咕聲音 但一看到我後眼角已經笑彎了(演技真不好)
等我開口一逗他 馬上破功大笑

可惜當時我還沒蓋紗布 不然一定爬起身來拿相機拍給大家看


PS 肚子破的事情改天再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