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老師算是相當有名氣的料理達人喔!!

不過第一次試吃會時有受到很大驚嚇!!因為那天試吃場次臨時有問題
所以不是吃他們中央廚房煮出來的雞湯 是在養生餐廳依照比例臨時煮出來的

那時候我試吃時 說真的 有嚇到
因為雞湯清如水 有點死鹹  感覺不大像名氣很大的月子餐料理啊~~

結果他們的業務主動跟我約時間 送整套來我家
我又受到第二次驚嚇~~這是第一次試吃到這麼阿莎力豪爽的月子餐
給一整餐完整的試吃份量耶~~

這一次就有達到水準了 平心而論 真的差很多
雞湯的味道 甘甜 香氣  完完全全都不一樣了說!!!!

不多說 先來看試吃的內容吧


這是牛蒡香菇飯!!
這真的很好吃唷!!牛蒡跟飯合起來 有一種很幸福的味道 感覺就非常非常健康




椒鹽蒸鮭魚!! 好吃!!很鮮嫩甘甜!!
連平常不喜歡鮭魚怕腥的魚寶都能吃下肚 非常美味唷!!



炒波菜!!
其實微波過的料理 真的不輸給現做的
而且波菜他們有炒出鮮脆 不澀 !!好吃



粉光香菇雞湯
天啊~這真的跟試吃會的湯頭差一萬倍
不論是湯的濃度 香氣 調味 甘甜 都差太多太多了 
(看樣子郭老師的員工要再跑一趟那天高雄場有來的媽媽們了 真的 差很大~)

湯頭真的很香甜 好喝 
不過雞肉有些老~~~

其實我真的覺得月子餐的雞肉真的可以燉爛一些
因為要顧小孩 又有傷口 還要在那邊啃雞肉
我想......我在吃月子餐時 應該都會咬個一兩口就通通丟給香啾去啃了吧~~~



桂圓小米甜湯
很香 很舒服 很優雅的甜品 桂圓的香氣真的很迷人!!!
連魚寶都讚不絕口 (不過我說這隻魚也很好養 什麼都馬好吃)



郭老師的滋生飲
還不錯喝 是月子媽媽替代水的飲品




整體而言  我覺得紫金堂跟郭老師不相上下 (價格也不相上下 一個五萬四一個五萬六)
在南部  是很高很高的價位了 (南部月子餐約在三四萬出頭)

郭老師的菜色 比紫金堂豐富 多樣
但我個人覺得 紫金堂的食物 吃起來真的比較好吃順口 
單是一碗雞湯  紫金堂的湯 甘甜香醇與雞肉品質  都較郭老師勝出
而且紫金堂不加調味料的烹調法 反而有一種自然的鮮甜唷

最關鍵的 是我在喝紫金堂的湯時 跟魚寶寶都不約而同發汗發熱
倒是郭老師的餐點  我沒有什麼特殊反應出現

但是郭老師的餐有得到長庚的認證
(因為他們堅持不用豬肝與腰子) 是新時代的理論與做法 取中西醫的平衡點 也是一大優點唷!!

我是覺得兩家都很棒  而且口味是很主觀的感觀
待看個人去試吃後 才是最準確的!!!!!!!!!!


可是 我個人是覺得 如果真的要好好坐月子
還是挑有中央廚房 HACCP 與 ISO22000認證的月子餐中心比較好
(特別是有用豬肝腰子的 更要細細比較 避免抗生素的殘留)


最後  我選擇紫金堂
因為他的整體菜單 口味 功效 非常吸引我 也符合我的理念
(而且他除了傳統甜點湯外 會有不加發粉的養生蛋糕跟紅棗凍等的甜品)

漫漫夏日  一天到晚大補特補的月子餐 偶爾來一點點不同的養生甜品
對月子媽媽也是一大恩惠~~~~

而他的主食類 有晶玉意仁  麵線 低卡蒟蒻麵等不同種類的主食
(相較於郭老師通通都是米跟糙米 變化性較高)

唯一遺憾的 是他的鮮蔬一天四碗(鮮蔬含肉品跟蔬菜) 真的比較少(郭老師六碗)

到時候吃吃看 如果吃不飽再打電話跟他們追加吧~


試吃就應該到此打住了 畢竟一再跟熱情的業務連絡是很累人的事~
目前 我打算在生產時加訂三天的福韻住院餐給香啾吃

那時候香啾得在醫院不眠不休地照顧我 到時也捨不得他得一直跑出去覓食

而屆時會在我住院期間來我家幫忙照顧貓咪的魚寶
在月子餐後一定要請她吃一頓大餐或送一份大禮給她~
從知道我懷孕後就一直東買西買東西給我~幫我們一堆忙~

魚寶  真是太感謝妳了~~~~~


希望接下來最辛苦的後期孕程 能順利渡過
在六月中平安地迎接鯨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