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去了第二次的紫金堂試吃會

其實在北部頗有名氣的紫金堂 在南部卻才剛開始
所以相較於前一天的廣和 人整整少了三分之二以上

不過我真的比較欣賞紫金堂的態度
這才是最客觀的試吃會 在質 不在量
讓你能平均試到每一大項的一部份

瞭解到它的調味方式 軟硬 口味 喜好等等 


這把小刀我印象很深 第一次到紫金堂試吃會時 我第一個想到要問他們工作人員的
是你們封模好拆嗎? (畢竟沒有人想在月子期間為了喝一碗雞湯被燙到得送醫吧~)
小姐馬上說 有專屬的拆模刀唷!!!





這是補湯~冬棗雞湯 有加台塑的$&%*蘑菇 (有點忘了)
其實試吃兩次紫金堂的感想 就是他們的湯頭很甘甜 順口
有著一股清香的氣味 有點中藥 有點特殊 而且是自然的甘甜
清爽卻不失湯頭該有的醇厚 油也在我能接受的範圍內
不過他們的雞肉是屬於較有嚼勁的 好吃 沒有我怕的肉味 ( 不過我還是喜歡爛透的肉)

我蠻驚訝的 是一向重辣重鹽的我 竟然能接受這種無鹽無調味的料理方式
其實 我倒很期待能在月子期間 把身體好好調整過來
把過去那種愛吃鹽的習慣 還有因為長年愛喝冰而整組害了了的子宮卵巢好好補償回來



黃豆燕麥飯
超好吃的 這真的很好吃!!好香 好幸福的單純美味!!!!
有時候光單吃飯 竟然會有幸福的味道  ><



無敵花椰菜!!!!(忘記他的名字了)
花椰菜的口感剛剛好 真的很好吃 再加上蒟蒻絲跟木耳 脆脆的小絲絲配上剛好的花椰菜
真的超幸福的說!!而且真的很厲害 不用特殊香料去爆香也能有這樣食物原來的清香與自然甘度~~真的深深得我心啊



紅豆松子酥 (應該是啦)
紫金堂的甜點不加發粉 味道很不錯耶~ 我個人粉討厭紅豆甜點類的 但一樣能讓我乖乖吞下口說
不過這第一次時有吃 第二次時因為晚一些要去soto跟我爸媽吃飯
所以不敢再吃了 怕一吃就晚上吃不下了 (後來就給魚寶寶帶回去讓媽媽試味道)




紫米桂圓粥~有一股淡淡的甜味 不膩 越吃越順口
雖然每一道都不加調味料 第一口入口時的確覺得有些清淡
但像這樣的清淡 反而吃不膩 而且吃完不會口乾舌燥 脖子很緊!! 是很舒服的用餐感覺




很大方 給你五樣東西 雖然跟老公分著吃 但一樣能清楚試到每一樣菜的味道
這就是我要的感覺  因為是要吃一個月的餐點 所以謹慎評估是絕對必需的!!!

份量不多 卻能清楚試到每一種味道  光是起毛子就很爽了~





這是"試看包"
也是生完小孩後得含淚吞下的中藥飲品了...............

其實月子餐讓我最怕的就是這種鬼東西!!!但是卻是不得不乖乖吞的東西
是還好紫金堂都包成這樣 份量是那種深呼吸一口 咕嚕咕嚕吞下去能解決的大小
這倒是他們的細心之處!!!


如果真要論紫金堂的缺點 就是在試吃時業務會給妳一點點小壓力~~(突然覺得自己在講廢話 不然這樣怎麼揪人客)
好像看網路評價也都是這樣 會有一對一的跟你討論他們的餐點跟希望你現場訂餐
其實他們都很親切 態度都很和善  不過還是有點小壓力 
(因為我跟老公吃每一場月子餐時都會很認真試吃 會後一定留下來仔細聽業務講清楚內容 不會吃完就馬上勞跑)

但他們都是在當場給妳小壓力 不是在事後狂摳妳  所以跟其他家比起來也就平衡了

對紫金堂的感覺很好  而且吃他們的東西會真的發熱耶!!
我其實不管吃哪一家時都會噹一口湯而已 畢竟這是月子餐 是講求排身體裡東西的補湯
(現在陳鯨寶還在我肚肚裡 很怕喝太多會順便把他排出去)

但唯一有讓我一喝就發汗的 就是紫金堂

說到這個就超好笑  跟著我們一起去試吃的魚寶
吃到一半我轉頭跟她說話時 她整個變櫻桃小丸子了 (臉頰紅通通)
連平時手冰冰的她 手也變得暖呼呼的

所以魚寶整個非常心動 決定要訂她們的生理餐 好好疼愛自己!!!

而我 接下來還有幾家要評估 但其實有點懶了說 畢竟評估付出的代價就是電話摳不完.............

呼~先休息一下 早上被橘斯噹咬醒 還有點累
等等先去補眠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