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家試吃的月子餐 福韻月子餐http://www.webcom.tw/fm/Index.asp?ID=1&ID2=1

第一家試吃的是紫金堂  不過因為當時是參加媽媽教室
所以沒有帶相機去拍  星期天會再去一次 到時候再拍照片

其實現在往第五個月邁進的我 好像比一般試吃月子餐的媽媽早了些
不過我覺得其實在開始邁入懷孕中期試吃是最好的時候

因為身體比較舒服了 (早期的害喜跟後期的寶寶羊水重量)
可以耐得住媽媽教室跟試吃會等的冗長時間
而這時候也因為胃口比較好 試吃時的口味也比較準確些!!

最重要的 是很多月子餐業者會標榜養胎
既然是養胎 那當然早一點才養得好呀!!不然都要生了 要養胎也來不及了
而且不少業者會送生產前的養胎補品(養肝茶等等) 送到你足月

好比我六月生小老虎 如果現在去試吃並下訂
就可以拿到六個月的補品  ㄎㄎㄎ...........

另外  還有一個重點!!!!!  就是預防萬一
並不是每個媽媽都能幸運地足月生產

萬一早產(像我有個朋友的太太在二十八周就早產了)
根本來不及細細比較月子餐 就得倉促決定

這個要吃上一個月 動輒三萬~七萬的餐點
不單影響著你用餐的心情 預算拿捏 甚至於是生產後的身體調養!!!!

所以準媽媽們在滿四個月後 就可以開始準備資料
慢慢開始準備預約一些業者來試吃 細細比較 選出最適合自己的月子餐


這一次約的是福韻唷!因為我想在容婦產科生
而這一家有跟容合作 所以對他們印象不錯



這道腰果雞丁!!!深得我心啊!!!
腰果的香氣 蔬菜的甜脆 雞肉的調味與口感 都非常完美
雞胸肉白炒能這麼香 沒有腥味 真的不簡單唷!!!大滿意



意仁紫米飯
很Q軟彈牙 味道不錯 又很健康唷!



好吃!!調味得剛剛好 而且順口不油膩!
有一股清淡的中藥味 不會讓人害怕
重點是沒有恐怖的花椰菜蟲  !!!!!




月子必備食材之一~腰子 (另一種是豬肝)
說真的  我個人很不喜歡內臟!!! 不過這道杜仲腰花煮得很清香甘甜 一點都沒有恐怖的內臟味道!!!
而且腰子也很脆甜 整體來說很不錯呢!




這是補湯 八珍藥膳雞湯
有很香濃的中藥味 雞肉也煮得很入味唷!!
雖然肉質較沒那麼軟爛 (紫金堂的也是) 屬於有口感的雞肉
老公說好吃  我是覺得不錯 但我個人喜歡那種筷子一碰就骨肉分離的肉 哈~~~



整體來說 福韻的料理很豐盛 味道也很好 是屬於比較偏中藥味重的月子餐 (也稍微較有調味)
適合喜歡中藥味跟口味比較重的媽媽
我是比較怕中藥味的人 所以像補湯類我都"噹"個一兩口就丟給老公了

福韻的業務阿姨人也很好 美露姊 !!  親切 簡單卻有條有理地介紹
不會有那種緊迫盯人的業務感覺 也不像參加媽媽教室時像那些月子餐或臍帶血廠商  會偷偷攻擊其他家!!

很喜歡福韻的業務人員!!! (其實紫金堂的餐點真的比較好吃 但我喜歡福韻的業務阿姨)
價位算中等 39000三餐三送唷!!

這週還有廣和跟紫金堂第二次試吃~(帶魚寶去)

當時候再上來繼續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