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蓋子還沒乾 還有膠水未乾的漬 是我瘋狂趕出來的證明!!

四瓣不能因為說在台灣沒看到人做就被一人獨佔 就被她自己視為她的發明

我為她命名 玫瑰果夫人的祕密 
一樣是四瓣布盒  是日本roseberry的作品  我只看到圖片兩張
就可以自己畫出版型 自己完成

想玩布盤的人好多好多  但是大家都害怕

上她課的 不引申會被罵 妳把教材給朋友也會被罵
沒上她課的做的也會被罵 想教媽媽姊姊妹妹好友沒跟她報備也有事

怎麼樣才不會被罵

花錢上她的課再引申她的網誌讓大家都知道是她教的 讓大家都能去她的網站花錢學 她就不會罵你了!!!
可是 我都繳了錢了 為什麼我還要幫妳打廣告? 上一堂自己要帶一堆東西的課還要被欺負!!真的很瞎!!!!

一夜未眠 趕完工作我畫版型 電腦版型我畫了一小時 一再修改
天亮了 七點 我黏好外瓣 偷爬上床怕老公生氣 十一點醒來 再將內瓣 蓋子完成

這是四瓣流線布盤 是玫瑰果夫人的祕密 是大家可以免費學習 可以安心放網誌
可以安心教朋友 可以安心不用引申不用跟我報備的美麗布盤


我拍了一晚 一個 一個步驟 一定讓大家學會
因為要版型的朋友 我害怕有些沒有基礎 直跳五六瓣會失敗 但 入門的四瓣"花"布盤已被佔有

四瓣竟被認為是自己發明(她給我的留言是台灣還沒有人做所以就是她發明的)
她想賺錢 我沒必要斷她財路到那地步 所以我不會送花布盤的四瓣版型
(可是 今天如果不是為了錢傷害一堆人 又怎麼會有這麼多風波 讓美麗布盤染上塵埃)

日本早有人做 不是嗎 !!!! 玫瑰果夫人的網頁就有!



打開蓋子 她是可愛的布盤 簡單流線 最適合布盤新手了



蓋子反過來 是另一種風景 是另一個感覺




各位寶貝  看到了嗎 妳可以裁一塊玻璃夾住美麗的棉緞帶 也可以跟我一樣 用一塊透明膠片夾住她
妳也可以做整個實心蓋 加一顆可愛的布扣 妳可以贅上緞帶蕾絲 妳所喜愛的一切 無限想像力 只要妳想玩 就安心去試吧!



終於  我鬆了一口氣

我知道  大家可以安心學布盤 不用再擔心東擔心西

看完她的回覆後 (我有留著)我相信她難改個性了
既然如此 就只有這方法了


晚上我一定將圖 文 完整 每一個步驟 都告訴大家

各位寶貝們 準備好一起玩布盤了嗎~


(有布盤手作老師需要教材 請留言給我 我不收一分一毛 不需要妳們幫我打廣告引用 將word講義 版型都送給妳們)
妳們開課的錢我也不抽成 只要妳有心願意推廣布盤 我就願意給予一切唷!!!


另外 天晴時 我會好好拿我的單眼相機到有陽光的地方 將所有作品慢慢拍成美麗的照片!!!



Up date:
其實 這次事件真的很簡單
就是我跟好友清 一起去上了花布盤的課
回家後 讓原本沒興趣被逼去上課的我產生興趣

不過卻在接到一封教布盤老師 S 的信 詢問她的美工刀誰拿走後
開始了一切

我很雞婆 回信跟她說 在我印象裡這一桌並沒有人借也沒看到刀子(我壓根兒沒看過她刀子是什麼樣)
但對我這個常掉東西的人而言 懂那找不到東西的煩 所以  我回信跟她說
沒想到 S回信的 卻是一句 我印象中是妳跟我借的 難道我記錯了嗎 你們同桌的阿姨也不見一隻五百多的筆ㄟ OOXX........

這一封信 讓我很受傷  或許是她EQ不夠 或許是我比較敏感(我超討厭人家懷疑我A東西)
我回了很長的信給她 告訴她那天 我 好友清 兩個同桌阿姨的東西 借什麼 用什麼

她就沒有再回信了  其實 她只要回一封 謝謝妳 我會再繼續問問看~今天 就沒有這一切

但她沒有!!!!!!!!!!!!!!!!!!!(至今仍沒有)


那刻起 我上完課特地買好的布 買好的材料 還有黏一半的珍珠板 就停住了(當時真的很受傷)
我也不打算給她我作品的照片跟部落格


再加上 我朋友有提到說她在網誌講說有人要拿她東西去教 她寫了長長一篇去罵 (事實是 那個人我事後認識了 根本不是這樣)
我看了後整個大大傻眼  有這麼離譜嗎  一個布盤可以搞到用山寨 形容人家 搞到說是COPY 搞到請大天使麥克的劍怎樣怎樣

那天起 就懶得再去那個網誌

直到某天 我跟好友清 我妹 某夫人約了布盤約會 (都得偷偷進行)
某夫人說 不大好貼 我在貼的也是不大好貼 我妹的則是上面少一大截

其實 那還是我已經拿她的四瓣版型修過(將中間正方型用手工修正) 還是一堆問題 當下就有想過要重新打版

而那天開了四朵花 又讓我想再繼續做布盤的欲望燃起

某夫人給了我一個超優的日本網站 玫瑰果夫人的
接著 我就開始自己畫起了版型 做出了邱比特的眼淚

然後也順道畫了花盤四五六的版~嗯~做起來真的有差


一直以來 我一直就吵著說要把版型分享給大家 因為 一直以來我就對S有滿肚子怨氣 越來越深
而且為什麼我們想要玩布盤要偷偷摸摸 連開玩笑要上網賣布盤都要害怕被她罵
清一直拉我 要我不要這樣做 她是手作者 不要跟她這樣鬧  忍了幾天 還是決定PO上來

不過 我已經忍住大部份的火 沒有直接點名某老師的課 問題一堆 版不好
我也從頭到尾沒說是我發明的 也沒有講出那天上課時的一切尷尬 (我想高雄場朋友都應該有被嚇到)

只是簡單說 我願意分享版型 而且是電腦版!!沒有一堆問題!!(實話實說也不行)


哇  她就自己不知道從哪邊找到 跑來留言說這是她的東西 要不要連絡她的律師什麼的恐嚇
(我馬上刪掉!!因為她放她的網站連結  我完全不想讓她的網站跟我網站連上關係 不酥胡) 不過早知道就不刪 讓大家一起傻眼~~~


嗯~就這樣  我整個大抓狂了  已經忍到不能忍妳還敢來招惹我
再去她網誌 又看到她寫一篇以為我朋友亂流出教材  自己亂拿教材自己亂做要把她東西當我自己的東西的網誌後

國慶人家愛到最高點 我是燒到最高點

就是大家看到到她部格留言 留很長的言

我是付她錢上她課的學生 不是她口中流出教材的亂做者  不是我不懂處理 是妳東西真的太多問題!!!!!!好嗎~~

結果 沒想到那麼多人跑來這邊回覆留言 沒想到那麼多人都有相同感受!!!

我有留第二封留言給她 我告訴她 我不想跟她這樣子鬧這麼凶 我給她機會 她可以寫信給我
我可以當她朋友 可以無償幫她忙 今天 我會在我的部落格為她推荐

結果她的回覆真的讓我超傻眼ㄟ


總之  今天我想說的 是我對斷人財路一點興趣都沒有 我也超愛錢的 每天都幻想中大樂透
可是 愛財 要取之有道  不是透過單方想壟斷 透過霸佔 透過一次次在上課 在部落格明講暗講傷害學生 傷害朋友來賺錢

看到好多人留言 她們想玩布盤 想跟朋友分享 想教姊姊妹妹好友 但是 怕惹是非 怕被攻擊
(我們這票朋友這陣子口頭問候語就是 喔~~妳會被大麥克射死喔)<=因為我們偷做布盤

於是  就再也忍不住了 我不是正義使者 我只是一個被她惹到很毛的消雜抹母老虎而已!!!!


給過她機會 看她的回覆是不承認自己的問題了(今天她如果不是這種個性 我敢保證她的課一定大放光彩)

明明第一個做布盤的不是她 四五六七八國外也早都有人玩 小茉莉老師去年就開出一朵六瓣布盤(超美 超美超美的!!!!!)
但她卻認為台灣沒人在開四瓣 所以 這是她的菜 不要跟她搶............搞得她好像是台灣布盤教母一樣

所以 我才決定熬夜趕工
做出這個跟她一點關係都沒有的四瓣布盤
想玩的 想學的 想入門的又怕被罵的 就安心玩這版


手作 這麼單純幸福的事 卻被人的貪心愛財搞到大家都一肚子鳥氣  何苦!!!!!!!!!!!!!!!!!!


於是 玫瑰果夫人的祕密就此誕生!!!

我對當老師 開班教學生完全沒興趣 我喜歡跟朋友一起玩而已 因為 這是興趣 我也有自己的工作要忙碌
而且  對於數學 我是絕對低能兒 大學聯考國文接近滿分結果數學接近零分

所以我不懂算錢 不懂怎麼賣材料包才不會自己賠光光  (如果要我賣我搞不好一包賣五十而已 因為錢就差不多這樣啊~)
而且我真的遇過超多衰事 讓我很明白 如果拿不該拿的錢 一定會有報應(小時候撿到手機不還 隔年丟了一臺一萬多的相機~)

再者 我不是拼布出身 對於版形只有在就學時期美術訓練所培養出來的直覺
該去發揚的應該是那些善良的拼布老師 拼布同學們  不該是我 她們才是真正的講師 (結果是這票被欺負最慘)

我唯一有的 只有對布盒布盤的熱愛 一腔熱血  還有簡單的電腦打版而已


所以  真的不用擔心我會收想教 想學的人的錢  在我這兒  妳們可以安心享受一切



希望 這一切能就此打住  她不要再讓我抓到跟誰吱吱喳喳我怎樣怎樣 我就不會再發跟她有關的東西

如果再讓我抓包   喵的咧   我絕對會力戰到底  !!!!!!!!!



Update:
又有人在她留言版留言 還是高雄場的朋友(而且都不是有其部落格的人 不具名)

我想 就直說了吧!!!高雄場怎麼可能喜歡她?????? 不過喜歡她妹的應該很多
她妹妹很美 個性很嗆 但手很巧 一直四處幫忙學生 主動幫我換掉小氣的材料包

(在我黏好了背瓣 她妹妹熱心來幫我看時發現布超小根本包不住!就撕掉整個幫我換新)

說真的 整個事件 我覺得愧疚的就是對她妹妹 (她比s還有資格當老師 她還主動買工具送大家)
再來 就是我的好友 清  她還被莫名其妙懷疑暗示說她把教材流出去給沒上課的朋友..............


最好笑的來了 在大家接近收尾時刻 努力收花瓣時 (也有人過去看材料包)
突然間很大一聲~各位同學注意 嗯 我不喜歡人家跟我殺價 手作是很珍貴的ooxx!@#$%%^ 跟我要東西沒關係 不要跟我殺價


大家能想像嗎 近二十個女人的場子 吱吱喳喳的快樂手工藝 就瞬間靜了下來
連我們坐在位置上努力做工的都一身冷汗 更遑論那位跟她殺價又被狠狠當眾回絕的朋友了

少個十元 二十元 會死嗎?一再拿手作是珍貴產業的東西來扣大家帽子...................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