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牙口 在剪它時 不可以偷懶唷 有弧度的地方都要剪 弧度小就剪多 大就剪少)


有幾位朋友跟我要了版型

請原諒我要先趕手上明天要交的工作
等我給總編劇本腳本後 我會馬上寫詳細做法唷!!

如果可以 我希望有版型的朋友先別馬上做
因為有一些慘痛教訓 可能會讓妳失敗!! (內布的貼法 在極小弧度時的保險貼法)
(2MM割個半死黏半天又失敗 是很傷心神的)

等我把一些詳細的作法圖文都寫好後 再開始玩唷!!
希望能讓有興趣的朋有一次玩成功

心型 我都給英倫 因為她的弧度大 在心底角度時比較好處理 也比較美

另外 我只給心的底版 沒有給長
因為每個人做的方式不一樣 割的方式不一樣 如果有絕對尺寸
對這個有角 有弧度的作品 會失敗的機率一樣很高

我不會藏私 不會把眉角藏起來
所以 請等等我 再一起玩唷!!

相信你即使是布盒新手(我也是 我才做十個不到 七八個而已)
一樣會第一次就成功~~

另外 我發現9X9有賣好刷好便宜的筆 大中小尺寸都有 非常非常好用唷!

照片裡的是中型刷子 差不多二十塊內 大型適合刷大面積跟貼好布後整平的布驟
小的適合刷小蕾絲或小面積等

也發現 其實不要用可拋式東西裝樹脂 因為他容易被筆的重量壓倒

把家裡吃完不要的玻璃罐 洗乾淨 (我想 沒人希望自己的美美布盒有韓式泡菜味吧~)
它就是裝樹脂的絕好物品 你可以將樹脂倒入後 加一點水調勻
用不完 關上蓋子就好 不會乾掉 而且玻璃的重量可以讓筆安心放在裡面唷!!!

感謝玫瑰果夫人   (又亂叫人家)

這是看了她的作品後所自己摸索出來的!!!

我是覺得可以在愛心闔起時加上緞帶
她才不會無法固定  邱比有特有加  可是加在外頭固定性不夠 怕用力綁啾啾時會扯掉

在做英倫時因為做到半夜神智恍惚
等我在手裡把玩著完成的英倫玫瑰 覺得好完美又覺得怪怪滴時

才驚覺 我忘了在貼內布時要加兩條緞帶來固定她~~~

其實有無限作法 不要害怕去嘗試!!! 可以加上皮革 可以加上蝴蝶片 可以加上鎖頭 都是可以的


妳不一定要做可以闔起的愛心  其實你對半的心版型合起來就是一顆完整的心
當一個可愛的心型布盒也很浪漫  (也相對簡單非常多) 當然 妳也可以挑戰加蓋唷!!!

想起某位朋友 身為小兒復健師又是兩位孩子媽媽的她
在她的MSN狀態寫著   不要害怕到邊緣來 踏到邊緣失足的剎那 你開始飛翔

我好喜歡這句話  給了我深深的感動!!!任何身分 任何人的心境都可以套用

不要害怕挑戰 嘗試 創新  !!!!大膽加入你的巧思 你的別具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