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跟某夫人一直在亂敗家  買了好多布喔!!!!(其他的籃子裝不下了)

玩了玩布盤後 某位夫人一直說布盒好玩  好吧 跟她一起一玩就完蛋了
布買了一大堆  我超怕我老公知道我買多少後休了我...............
(其實老公也開始想挑戰某一個布盒 <=結果那個我也想挑戰 等做完放上來給大家看 再教大家怎麼做)


但是腦中有好多東西想做
這一切 都是她~玫瑰果夫人  (又自己給人家亂取名字 哈哈哈哈)

說實在話 我不是很喜歡日本人的某些部份(可是我又好喜歡她們的東西)
但每次看到日本人偏執的程度 瘋狂的好勝心  還有吃拉麵時吸得大小聲(男女都一樣)
就覺得 唔  好討厭!!!!(結果我老公卻是日文好到嚇嚇叫)

一開始 某夫人給我看時 我只覺得 嗯 真美麗  某一天再仔細看後
我真的傻眼到差點關不上嘴巴!!!!

就是她  roseberry  她的作品 讓我再次對日本人感到震撼!!!!第一次感到崇拜!!!!
看到她的布盒 雖然我想一想 就知道怎麼做 也做得出來~
可是光想到要量尺寸 要在裡頭貼布 卡紙 還要讓抽屜順暢 就覺得好累

這需要多精準的算計 多大的耐心!!!

如果可以  我好想上上她的課  想試試看日本人的瘋狂龜毛是什麼滋味

對於我這種為了寫本書會到處交朋友只求讓男女主角職業接近完美
(寫醫生 就拉下臉認識醫生朋友 寫工程師 就厚臉皮問竹科工程師什麼叫晶元 什麼是研發部門)

我想試試連1mm都不放過的瘋狂是什麼滋味 想親眼看玫瑰果(自己給人家亂翻名字 哈哈)是如何操作細節............



目前  做立鏡中  玫瑰果小姐的是日式風 有櫻花  可是我沒有很喜歡殺哭啦~所以買了小櫻桃跟一塊小玫瑰碎花布!!
做小玫瑰立鏡 還有 櫻桃立鏡 <=某夫人堅持小櫻桃立鏡做完一定要上網賣 因為櫻桃布貴到讓人想下跪 太傷荷包
但其實 我是想送我的媽媽 妹妹 小阿姨 舅媽 某夫人 某清柳 婆婆 嫂嫂 小姑等等等等身邊女性友人
(結果我老木說她不化妝 不需要鏡子 要我做個包送她 )

還有~我想 我下一本新書 就辦活動 決定要送英倫玫瑰布盒跟櫻桃立鏡(邱比特的眼淚那塊粉紅布我買不到了 @@ 死不送人!!!)
(我想我的讀者們應該都懶得理我了 欠八位讀者新書到現在還沒寫出來....................)

至於要賣  我還在考慮 考慮 再考慮
因為材料說真的不貴  但是每一個作品 都是龜毛的我花n小時慢慢設計 慢慢完工

不過 我還是會放一些跟某夫人一起賣  .......... (我也懷疑她捨得賣嗎 )

話說回來 英倫玫瑰沾了我的鮮血啊~~~~~~~~~



然後 還要做一個適合baby shower法國小王子藍的布盒 裡頭要裝上我們買的新生兒全套衣物
給老公最好的朋友在月底即將出生的兒子  雖然有點擔心他們懂不懂布盒是多大的心力與祝福

可是我覺得  如果我做到了 付出了  就是一種最美的祝福了~~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