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週六  在萬巒回高雄路上拍的歐噴將

老媽不知道從哪臺新聞看到 說今年閏五月有什麼ooxx什麼毒月的習俗
所以嫁出去的女兒要買豬腳回娘家 為父母添福壽

於是  香啾跟我就開車殺到從沒去過的海鴻飯店  買豬腳去



一路上 天空很藍 路很寬廣  




殺到了萬巒後 真的是遊客絡繹不絕
明明只是個再平凡不過的燥熱週六午後  一樣一堆人來買豬腳
人手至少都提了個兩袋




旁邊還有一堆豬腳店  但大部份的人都衝著海鴻而來




還有蔣經國的照片  真的是歷史悠久
圖中的阿姨很動感 一邊剁豬腳一邊秀髮飛揚



我們買了兩隻豬腳 一隻是媽媽交代幫她買 要給外婆的

在那兒 我們有討論了一下 要不要也帶一隻回家給公婆們
不過豬腳這東西份量不小 又是超肥食品  雖然真的好吃 但吃個兩塊就差不多有想吐的fu了
懶得一個一個打電話問  擔心公婆不知道喜不喜歡 大嫂也不知道吃不吃
再想到絕不吃肥肉的小姑 然後還有常常在當食物善後大隊的大哥.....
(忍不住在幻想又沒人吃的豬腳 大哥一臉痛苦地往嘴裡塞 旁邊還有幾顆婆婆團購的粽子......)

我們決定不買  改天問過大家後 下次去時才知道要不要幫他們帶

香啾~~一看就知道是剛下車的遊客  去程是我開的 所以香啾有一種剛睡醒的fu


買完了豬腳後 我們馬上殺回高雄 來回約兩小時

其實那一天小黑鯊的冷氣有些問題 (冷媒終於不漏 但問題是前幾次修的開關沒修好)
所以我們去程是沒冷氣 回程都到高屏大橋時才有冷氣

差點熱死在車子裡........................當時一邊開著車 整個身體都是汗
眼淚差點跟著汗流了出來  一肚子的委屈跟苦  真的是讓我差點油門重踩.........

但即使如此 看著遠遠的山  我問香啾 是中央山脈嗎 過了那山 就是美麗的台東嗎.....
再多的熱與無奈 也慢慢消掉了

我知道  香啾會帶我去玩的 (雖然目前他又要開始加班了..............)




這是屏東  很美  有一種接近國境之南的美麗  雖然我們只到了萬巒就回頭了
沒有辦法看見 觸碰到墾丁那白色的沙灘.........(太久沒去墾丁了 沙灘還白嗎 海水還透澈嗎)



等結完婚 等大門打掉電捲門安好 等新車入庫 等香啾忙完 
雖然不知道要等多久  畢竟香啾是真的忙

但我相信  會去墾丁踩踩浪 會去台東吃原住民美食  會回那朝思慕想的故鄉宜蘭
一想到宜蘭  光是呼吸宜蘭的空氣  就是幸福 就是動力呀

加油  在婚宴結束前 還有好多好多的小東西要弄 好多事要忙 好多壓力要承擔
雖然忙完婚宴後 更棘手打掉客廳跟大門的無敵大工程才能動工  
(如果不是因為工程太大  可能會讓忙婚事的我們忙到爆肝瘋掉 不然真的很想馬上就開始動工)

 
但等結婚與大門工程完成後    新車子才能有地方可以安心停放  
屆時  除了出國蜜月外  還要到台灣各地走走 一起去旅行 

為了旅行  我撐得過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