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24/11/1lsrt.html

趙翊安上小學遭拒? 綠委心疼
民視 更新日期:2009/06/24 08:01

陳前總統女兒陳幸妤原本希望帶著小孩到美國念書避開紛擾,不過現在卻被限制出境,她的大兒子趙翊安今年就要上小學一年級,
勢必要在國內就讀,現在卻傳出趙翊安要就讀的小學有老師不歡迎他,真有這回事嗎?民視的獨家報導。
陳幸妤出庭,被擠到披頭散髮,這一幕讓綠營立委看得好心疼,不只大人,小朋友也被捲了進去,這是真的嗎?實地到學校走一趟。
扁家人擔心趙翊安被排擠的困擾也不是沒有,還記得嗎?趙翊安幼稚園時校外教學,受不了媒體跟拍,陳幸妤當場發飆。
本來陳幸妤計畫帶著小孩出國念書,就是要找沒有人認識的地方重新開始,逃離所有的紛紛擾擾,
沒想到卻被限制出境,這下正值就學年齡的趙翊安如何在校園裡當一個平凡小學生,成為陳幸妤這個做媽媽的當前急需要解決的難題。


我應該要避開所有的政治論點 畢竟我也有可能會有綠色的讀者
但這陣子  真的是讓我快要忍不住了

住在高雄市 我出生在一個算是近深綠的家庭 雖不到綠皮綠骨
但也是從小被教育國民黨是個黑金貪婪的政黨

在阿扁當選總統時  我們家當然是歡欣鼓舞
我都還記得剛出社會的我還特地買一組扁娃的茶杯茶盤組送給我老爸

但隨著阿扁上臺的第一個週期 我們發現政積沒有很好
他一再講一些有關台灣主權的問題 讓我們深信 他很努力
而且一定是國民黨立委在作亂 才讓扁政府施政困難

當時的我 很喜歡陳幸妤 覺得她很有個性
那時候的電腦裡還收藏了她的婚紗照

隨著第二個週期  我們發現阿扁的政積還是一樣沒有很好
雖然高雄真的變很美了  (比吳敦義真的好上千千億億倍)

可是我卻意外發現 台灣已經被分裂
被分成芋頭 蕃薯 原住民 客家  ooxx一大堆
只要你一句話不小心 就會被罵 中國豬 滾回去.......
(明明你很愛台灣 但只是不認同綠色作為時就會被歸類為中國豬)

接著  隨著他下臺 弊案浮了上來  我才驚覺

這個人 爛到骨子裡
而且更可悲的 是他的政黨竟無法脫離他

在他利用國民黨的貪婪 來突顯他是平民總統的形象時
私底下卻做出比國民黨更貪婪的事

在他利用228來讓台灣百姓仇視國民黨時
他依然很努力跟他的老婆在A很大 無視於有多少百姓
正因為三餐 因為錢 因為生計 而走上絕路

的確  228真的是慘痛的教訓 是先民的血
的確  國民黨以前真的很貪婪 黑金 鴨霸

但綠色的 不論是在高有權者 或是他的選民們
都被教育成一種恐怖的心態  就是他們以前多怎樣怎樣        

於是當阿扁因為貪污被關時 他們的立委及選民就會說
以前他們國民黨有多貪 有多可惡 有多會A
卻不願意回頭 看看陳大公子跟他的老婆住在何等豪宅裡
兩個沒工作的年輕人在那邊住一等一豪宅 北高都有耶!!!!

當陳大公主在鏡頭前狼狽不堪時
其實根本就是那些瘋狂的護衛隊在那邊拉扯叫囂

然後再利用民視這個已經偏執到不行的媒體
來教育他的觀眾選民們 是媒體有多可惡
(的確媒體是很可惡 但那些護衛隊也很噁爛)

真的是夠了

何時 民進黨才能清醒過來 徹底跟A王之王斷絕關係
何時 民進黨才能放開視野 不要一再慫恿台灣百姓仇視對岸

民進黨啊  你們應該勇敢起來 讓現在得權的國民黨能自愛自重
你們應該保護台灣百姓在與對岸交流時能不被莫名其妙統一起來

你們應該是保護民主的一方 而不是濫用民主在獲得選票
然後不斷在台灣獨立這個小框框裡打轉 毀了經濟 毀了台灣

我深信台灣有很多民眾跟我想法一樣
不希望被統一 但也不希望因為獨立而讓台灣走入戰爭 或是被對岸玩到死

台灣有可能獨立嗎?
大家心理都有數  這個反對我們獨立的對方 是一個連美國都必須敬畏三分的國家

小小一個台灣  我們經得起對岸的炮火 或是利用他們的力量來毀滅我們的經濟嗎?
當然  我們要有骨氣 要有想法 但同時也必須有智慧 有理性
大陸已不是想像中的貧窮落後 他們雖然貧富差距大 但如果你實際去過大陸
會發現除了表面上古色古香的中國風外 他們的科技 經濟 已超越我們想像太多太多了


所以  不要再分化台灣百姓了  不要再仇化彼此
陳大公主明明就是身涉弊案 她被限制出境本來就是應該

別再利用她的孩子 來塑造她很可憐 很無辜的形象

這是法律  這是她們家族貪婪下所必須付出的代價!!!!!!

還有  有沒有想過為什麼人家要拒絕她的孩子
拜託  陳大公主一現身就跟媽祖出巡一樣帶一串人出來

不用媒體作亂了  光那一串就已經亂到極點....................................

我想綠色有關的一切  都要學習一個態度
就是自己做了什麼  而不是別人做了什麼壞事 所以我也可以做壞

否則  永遠都是無止盡的一個小圈圈在原地踏步
再這樣下去  你們只會失去越來越多支持你們的選民 你們的立委只會一再落選

屆時  萬一真的國民黨開始有想統一求和的動作時
誰能來制衡他們  誰能來守護台灣.................................

我不喜歡藍 更不喜歡綠  但我卻希望綠能起死回生 藍能潔身自愛
因為藍綠需要相互制衡   才能不讓其中一方偏差而讓台灣毀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