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老公看完畫皮
真的真的很好看  從倩女幽魂後 很少看到讓我這麼喜愛的愛情加一點神魔的國片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喜歡周迅n年(從太平公主開始)
愛屋及烏  所以很喜歡片裡的小唯  非常非常喜歡

這個導演不得了!!他跳脫傳統的狐妖的媚 豔 
讓周迅用純真無邪的肢體語言來演繹出九宵美狐的功力
在眾人前純真又體貼 但私底下卻又邪魅  好讚啊~~
(她的心機城府 還有她在吃人心時的樣子 吼~真的很到位)

而甄子丹也不是那打打殺殺的角色  帶有一點遊俠氣息的將軍 令人驚豔(有一點燕赤俠的fu)
趙薇  ㄟ  其實也算是個大突破 不再演男孩子氣的小妹妹  而是嫻雅的王夫人
(不過跟大影后周迅尬戲 真的就顯示出趙薇的演技不似周迅的爐火純青)

陳坤來演王將軍  真的非常讚  他那俊美帶一點憂鬱的氣息 真的很棒

沒有驚悚  沒有恐怖 整體而言  真的讓我感動到不行
特別是小唯最後用千年修行成全一切時 媽啊~我竟然哭了 

不知道為什麼  海角七號雖然很轟動 但我們覺得非常難看~
(而且海角七號我們是在家用42吋大螢幕加藍光看的 @@ 還是覺得.....)
從頭到尾讓我有共鳴的地方 就是老奶奶收到信的那瞬間

其他的 通通都很癟腳 演技 劇情 走向  都非常的鳥~

兩齣都是國片  都圍繞著愛情  不要講卡司跟製造成本
畫皮導演對於愛情的詮釋  真的就令人非常動容
相較於海角七號  就真的是 很鳥~~

總之  如果妳喜歡倩女幽魂  那就很推荐畫皮 因為妳也一定會喜歡唷!!!!!!


再來一張劇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