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全世界都在爆發新流感

在這之前 歐洲三不五時就罷工 泰國政變 日幣飆漲
現在又加上新流感  蜜月該上哪邊去呀~~~


老公有不含假日的婚假八日
本來有想殺去法國玩  但是一想到家裡的貓貓
要跟他們分開那麼多天..............就好擔心
(擔心牠們咬傷魚寶跟老媽)


老公是走日系的 日本旅遊又超便宜 
不過在他們新流感ok前  日本就先別想了

我則是想去法國跟大陸
法國有一個不錯的旅遊行程  其中有兩天自由行 超讚的  
我跟老公說時 本來兩個都有心動到  但一想到八天啊~離家八天
八天我都聞不到噹噹的香屁股  我一定會瘋掉的~
(或許可以考慮拔牠一搓毛 隨身帶著  哈哈哈)


而蜜月去江南行好像很不夠玩的感覺

不過我很喜歡杭州耶~上一次在杭州還有烏鎮玩的超開心的
在古色古香的地方能讓我的靈感又慢慢回來

但是這麼好的蜜月長假 耗在大陸很浪費 @@

到底該去哪邊啊~~~~(結果不會是兩個阿宅決定宅在家睡到爽吧)

希望新流感快退去  或許可以去日本 去跟宮崎峻有關的景點玩
日本五六天 短短的剛剛好~~~~

以後跟老公是目標一年花一次年假出國散心~
所以這一次蜜月要到哪邊玩  倒沒有特別期待說.................

我越來越戀家了  無法想像離開那麼多天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