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貴氣  無與倫比!!!!!
不過不是貴婦人的貴氣  而是傳說中的命格貴氣 
(說好聽的 就是老一輩常說的 乾淨命 貴氣命 說難聽的就是搞囉嗦)

從小一出生  我就是夜啼兒 紅白喜事我都能大病

奶奶甚至於說過 有時候人家帖子丟在信箱 在二樓的我就開始哭了


有很多基督教徒覺得這些是迷信
(不過在基督教眼裡除了基督教外其他通通都是邪魔歪道吧~哈)


但這都是東方的習俗  有一些的確是迷信 但有一些卻也令人不能不信
像其中一條鐵律  就是新娘如果懷孕就不能用米苔(懷孕有胎神 要用黑傘)
這個聽到不信邪的  幾乎都會出事情 (因為米苔有八卦 會動到胎氣)

ㄟ 離題了!!!!

講到貴氣  我其實小時候真的東收西收都沒用 最後是認了乾爹才有用
到十八歲後 我認了黑面三媽當乾媽  那時候師父說 要連三個聖杯 !!!
萬一沒有杯 一定要搏到有杯為止唷!!!

沒想到  三個聖杯穩穩  (我很少執茭可以執得這麼順的)

在媽祖的護祐下  寶臨總是能逢凶化吉 總能在跌倒時遇到貴人
並不是一帆風順  其實該有的磨練 該經歷的苦難我一樣會遇到 但卻能平安跨過去!!!!
對媽祖的感激  是真的說都說不完 

更幸運的  是像當初濟公師父說的 祂要給我牽一個好姻緣
給我一個能照顧我一輩子 甚至於會照顧我家人的好男人

結果就是阿涼  雖然他常常把我氣到炸掉  但他的好 是人人都稱讚的

而且阿涼總是會陪我上媽祖廟 跟乾媽說心事 上個香 求個平安!!!!!
連媽祖生 阿涼也陪我去給乾媽祝壽 元宵時也一起跑去祈龜

(真的很慶幸自己當初受洗後 還是又選擇了媽祖  因為離開基督教後
我的視野很廣  可以參與好多有趣的民間習俗 沒有那些綁手綁腳且不尊重其他宗教的限制)

但雖然有乾媽的護航 當初濟公師父也說有派兵馬在我身邊護著
可是遇到不乾淨的時  寶臨還是會有反應(天生命格 想躲都躲不掉)

遇到髒東西時會作惡夢  而且是很恐怖的惡夢  昨晚甚至於夢到的是清朝古墓
墓主人還跑出來罰我幫他清他們的墓  (夭壽喔~~~~)


不過那個墓  我夢見不只一次  是一個很大的家族墓
或許某一天看到後 我就知道到底我常夢到的那個墓是誰的
(不大像在台灣 因為那邊建築很古色古香 而且那些石碑上還有青苔)


而這一次讓寶臨不酥胡的主因 就是拍婚紗那天在傍晚到西子灣去
那邊是禁止進入的 結果還是一堆新人在那邊~

寶臨還沒訂婚 所以身上還沒有喜氣 .......結果就回來後天天惡夢了

不單是這種事  連喜事我都會被沖到

像當初阿涼的哥哥嫂嫂結婚時  我就被沖到 非常嚴重
那一天跟著他們去迎娶 一直在幫忙拍照  到了晚上就破病 昏睡了
包括阿涼同學結婚也是  好好的 忙到晚上就頭暈想吐

結婚時 新人的喜氣是很強的  我想 該不會我結婚那天被自己沖到不行吧 @@
希望不要啊~~~~~~~

不過今天一定要去龍池宮走一走了  請乾媽幫我把氣調一調 回來就會非常o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