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香啾在吃芋冰的照片唷!
前陣子去了趟甲仙 雖然是來去匆匆的半日遊  我就好高興好滿足了!!!

有人說娶妻前生子後的旺 是旺旺叫到不行
我跟涼認識的時機也很妙 認識完沒多久 就開始忙著他們公司的雄王專案

這一忙  就一年多了 (從去年過年開始到現在)

我常在想 會不會害他家人以為他是有了馬子就忘了老子 XD
有了愛妻後就忘了他的家人跟爸媽

我也常在想 會不會我身旁的朋友也會認為我重色親友
有了老公就忘了姊妹跟好友家人們

不過這箇中心酸  也難以一言道盡

簡單來說好了  這一段日子以來  阿涼常常加班 晚上七點下班 到家都快七點半
假日加班更是常見  近期更是到達了顛峰

上上星期 他還把工作帶回家 一忙就到半夜三點

假日幾乎都要到公司報到  就算沒加班 他也累到在家裡變成COUCH POTATO

我們沒辦法像一般情侶或新婚小夫妻 到處玩到處享樂
因為時機不好  所以當我說 涼在加班耶 (幾乎九成的人都會回 這時機加班是好事)

所以只能忍耐 忍耐 再忍耐........直到某一天我再也受不了 大哭了一場
寫了一封落落長的信去罵我老公一頓後  他才驚覺他的老婆悶到壞掉了

所以某一天 我們就開車殺到甲仙 吃個芋冰 芋粿  炸溪蝦 我就高興到要飛上天了

其實在很多閃光的背後 還是有著辛酸啊~~~
不過這就是婚姻  沒有天天的幸福與快樂  但是就是要學習去調適這一切
要把失去的快樂找回來 要靠著勇氣及轉換觀念


我甚至於想著  婚後的蜜月今年能不能出發 都是個問題

因為某些原因 (我想智冠的同事應該再清楚不過)  所以他很辛苦
很多東西一時間沒辦法交代給他的同事們接手 只好他跟忠哥一起熬
兩個一起加班加很大..................................

智鳴又跟我說下一款遊戲挑戰更大 (一聽到這話後  我就有心理準備了)

所以~~~這一趟甲仙 就讓我很黑皮黑皮~



甲仙是個蠻不錯玩的地方 如果從二高過去很快
但去程我選擇從大樹-旗山-美濃-甲仙 這省道一開就快一個半小時才到甲仙

不過這條路 是我的回憶  爸爸媽媽以前都開車載著我們三隻小的走這條路到美濃玩

中途的7-11更是我們的休息站 飲料 食物 尿尿是一定要的啦~~~ XD

甲仙 我們選擇了小奇吃東西  我不是很喜歡芋冰  太棉太軟了 
冰品 只有那沒良心突然消失的N5度能滿足我 其他的再也不行了......
但是他們家的芋粿好吃唷!!! 買回家自己煎就沒那麼好吃 (店家用豬油炸)


不過甲仙的美食如果要我推荐...........我會推荐炸溪蝦  好好吃啊~~~香噴噴酥恰恰 
但是因為當天累 (去程是我開 回程二高香啾開)  所以沒有拍照


推荐炸溪蝦!!!如果要去甲仙玩 大推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