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四到漢神本館把它帶回來了!!!
真的要好好感謝tiffany的安邦報了一個好時間點
讓我們買完戒指還順便換了一堆漢神的滿額禮回家

不知道為什麼  我偏愛銀飾到不行
金 雖然貴 但是如果皮膚不夠白戴起來就好像瑪麗亞啊~~~
鉑金雖然也貴 但是它的金屬色澤太重 我不喜歡那種太亮的感覺

銀有一種溫潤的色澤 有時候它輕微氧話的顏色也很美 (但嚴重時就很慘)
所以選擇了這一款當我們的婚戒 (這戒指得到時尚人妻魚夫人的誇讚 讓我覺得好爽呀~)

婚姻很脆弱  就像銀一樣 會氧化 會碰出痕跡
但外頭有一圈高硬度的 耐腐蝕酸化的鈦保護著銀  鈦 就像愛情一樣
婚姻被我們的愛情給緊緊保護著 讓它不受到外力的傷害

希望香啾與我的愛情及婚姻能永遠永遠都一樣的堅固!!永遠在一起



有朋友問我怎麼不選顆有小鑽石的婚戒

關於婚戒 我一直有自己的堅持
小時候媽媽灌輸我這個觀念  鑽石要就買一克拉以上 否則就不要買
因為不到一克拉的鑽石往往都會被貴假的 而且不夠大氣
買時很貴 想賣時卻會很心痛(這是媽媽同事的慘痛教訓)

再加上我很獨愛踢婚你  如果要戴 老娘就要戴踢婚你一克拉起跳的鑽石
我不要那些雜牌的或名牌小小顆的鑽石  踢婚你的切割是頂級的耀眼
(就像在mobile01裡常看到有人分享婚戒 一咖cartier大戒指上一顆小豆子鑽石 @@  好醜又好貴
cartier的設計實在是......如果以個人感覺 我會選擇bvlgari cartier的有一點俗豔 bvlgari的簡約大方讓人很蘇胡)

要 就要最好的!!!!否則花個二十來萬還買顆不是最好的鑽石 那有什麼意義?

我跟香啾說  現在我只想要這個能隨身一直戴著的酷婚戒
等十週年 二十週年紀念日時 你要買踢婚你一克拉的給我唷!
香啾馬上答應  !!!! (聽了好爽呀)

未來 如果兒子的媳婦讓我滿意又喜愛 (如果是生女兒 當然就直接傳啦 XD)
我會把這顆鑽石再轉送給她 (到時候再送去踢婚你換戒台)
讓它成為傳家寶 當成新婚的祝福禮物

說實在的 我跟魚夫人感覺一樣
現在的我們太年輕  如果戴這麼高級的鑽戒 撐不起她的氣勢呀!!!
這樣美麗的鑽戒  在熟女身上才能發輝出最璀璨的光茫

現在的年齡有適合現階氣質的戒指 像踢婚你的銀鈦 就很適合現在的我 簡約又大方
我並不急著想要鑽戒(我承認我沒膽 怕弄丟 因為我弄丟一咖金戒指跟N咖K金尾戒過)
沒必要把準備好的新車頭期換一顆踢婚你的婚戒


(不過如果幾年後我會不會想要 @@  說真的也不一定......因為其實我沒有那麼熱愛鑽石
只是在逛踢婚你的官網時有被閃到眼睛 真的很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