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嘔噴漿 大家的好朋友
跟你一起嘔噴!嘔~~~嘔噴............噁 (好像聞到嘔吐物的味道了)

矮油~難得今天要宣布喜訊 當然要讓我耍白癡一下呀 ^^

涼跟寶臨要結婚囉!!因為搶不到6/28的位置 來不及當六月新娘
(人道國際酒店的二樓潮粵軒很熱門說)

就只好改成7/11 <==這個日子非常好記也非常有喜感耶

我們目前敲定的思給酒 是 6/7號訂婚 7/11號中午迎娶 晚上宴客
人道國際酒店二樓的潮粵軒唷!(請放心不是素食 是非常非常好吃的潮粵料理唷!)
雖然一桌很貴(加一加一桌差不多要一萬出頭)  但是場地真的很漂亮 他們的菜也超好吃的
(每一次想到他們的麵線炸蝦就會流口水  天啊~~~如果有吃素的朋友 就太好運了 他們一樓的素菜也超好吃)

目前已經開始準備結婚時要用的東西了

關於喜糖  我們不送一般傳統的糖果
而是要選用甜蜜蜜的棉花糖 還有好吃的巧克力

每一份喜糖上的蝴蝶結  都是寶臨親手打 (等婚禮前夕 涼 我 魚寶就要開始包糖果了)
所以每一位拿到喜糖的客人 都會沾到新娘新郎滿滿的喜氣唷!

其他的婚禮小物  我們都要保密 包括姊妹禮 姊妹糖 第二次進場禮 送客禮等等
都是最高機密  只為了讓每一位客人都會有滿滿的感動
在n年後還會記得這場甜蜜的婚禮

只是......真的蠻累的 弄那麼多東西  手都快爛了
但願7-11的那一天 能給大家滿滿的喜悅與感動

先來分享一下部份婚禮小物吧!

這是給小花童的禮物 吹泡泡的玩意兒(共十個 給小花童 我的小表弟 還有魚寶也要 哈哈哈)



賓客簽名筆 是我自己做的唷


大朵的 是給客人簽名用的 小朵的呢 是給男女方阿姨們寫禮金簿用的 不會很重 很好寫唷!



另一個角度



這只是一部份唷!!這一次的小物 我超喜歡中場禮的 非常非常漂亮
不是金莎花 但跟花有關 用金色奢華的紗袋包起來 不是糖果
歡迎大家用力搶 數量有限 搶完了就沒有囉 ^^

中場禮是什麼????

7-11號那天你們就會知道了  


因為婆婆有意見  所以改為7/26.......雖然很不願意很遺憾
但還是以長輩意見為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