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家的老公阿涼(香啾是他的小名 蛇蛇們再偷用就要罰你們來幫我清貓砂撿貓屎喔!!!)

他曾經是那種拿好人卡拿到國士無雙的好人
但最後確變成了一個新好老公  

不是我調教得好  而是他真的很好
只是跟香啾一樣的人很多  都是好男孩 好女孩 只是因為外在不夠潮 或不夠有型
就被人給打了槍  不是繼續當宅男宅女 不然就是被壞人騙了感情跟錢去

除非遇到註定的另一半  不然他們的好永遠都不被人知道.............

我的老公  他就是那樣的男生
他不善言語  不懂得討女生歡心  不知道該怎麼打扮自己好去把妹妹
但他卻有一顆專一的善良心 (怎麼感覺跟海棉寶寶的快樂心有異曲同工之妙)

所以他常常做出一些讓我氣到差點往生的事 卻更常做出讓我感動或笑到不行的行為

就像這Tiffany一樣  

這是他跟我求婚的小禮物!!!沒有奢華的鑽石 卻讓我深深感動
他跑去Tiffany買一條跟我當初送他時類似 但更適合女生的項鍊
只不過他事後回想 ..........那天他是穿著拖鞋去Tiffany(因為他去加班 就穿比較輕便)

真的很好笑 很可愛 (竟然有人穿著拖鞋到Tiffany 哈哈哈哈)

但卻讓我好感動好感動啊!!!

不多說囉  來分享我的小圓幣項鍊吧 ^^


Tiffany的顏色 真的好優雅 連照片都有一種難以言喻的美感



雖然不是第一次看這盒子擁有這盒子 但還是有滿滿的感動


準備打開囉~



就是它 ^^  我的小圓幣項鍊 (其實我已經戴一段時間 今天才拔下來拍照 所以有點氧化後的顏色)



另一個角度的小圓幣 (看得出被我戴得都刮痕了 嘻嘻)



婚戒我們也要買Tiffany的銀與鈦金屬合成的婚戒
我很喜歡他們的銀飾 價位也在能讓人不心痛的範圍內

對我而言  925的銀與婚姻才是最接近的
他不像鑽石那樣璀璨堅不可摧 也不似白金那樣的稀少或珍貴

婚姻處處皆是 而且婚姻很脆弱 有時候一個第三者或一個謠言就能毀滅一段婚姻 一段愛
就跟銀一樣 它會有刮痕 它會因氧化而變黑 它會因為用力撞擊而變型

所以 更要小心珍藏配戴它 就像我們對婚姻的態度一樣
必須小心呵護珍視  如此 才能一直陪伴在你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