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一直都很喜歡小孩(我還寫了日記給未來的孩子跟自己)
也覺得有一個跟另一半共同孕育的結晶  是一件很美的事呀!
我常想著以後我要陪我的孩子一起成長 每一個階段都不要錯過
要跟涼牽著他的小手 去看煙火 去玩水 去吃美食 去給長輩們撒嬌

只是 雖然我們已經結婚了 但真正的婚宴是預定在六月
於是在那之前 我們沒有雙喜臨門的打算

畢竟準備婚禮的過程是一件相當複雜的事
如果再帶著另一個心跳一起忙 一起東煩西煩

不禁讓我擔心著身心是否能負荷的了

近期的壓力很大呀!再加上婆婆希望我們能在請客後就準備懷孕
所以今年開始停用避孕藥 讓身體機能恢復 沒想到這一停 月經也跟著停了

到二月份都還沒消沒息後 決定上婦產科 經過了驗尿和超音波後
結果在超音波裡......我看見了.....一個圓滾滾的小圓傢伙























不過它沒有心跳 而且不小(4CM) 一點都不歡愉 媽的 是一顆水瘤!
經過了催經跟再次回診後 它還是四公分 非常有原則的不大也不小

張醫生說我不適合再用避孕藥了 因為我吃一年我的卵巢就不大爽
積了一肚子鳥水的她 就罷工不下蛋不來經了

後來張醫生開了黃體素給我 除了排卵外也可以刺激卵巢功能的恢復
(他一直慫恿我懷孕 但我說我不要撐黑傘出嫁....他才放棄 XD 他是一位好醫生呀)

於是 一年前我開始吃藥避孕不排卵 一年後我開始吃藥排卵
我常在想 我的卵巢如果可以分裂出另一個自我來跟我對話
她應該會在罵我一頓後再補我幾刀我吧!!

卵巢OS:妳這肖婆 吃了一年不讓我生蛋的藥 現在又吃要讓我生蛋的藥...
到底是要生蛋還不要生蛋啊!!!


雖然涼對要不要有小朋友的心態可有可無(畢竟我們覺得要在最好的經濟及環境下懷孕
這才是對小朋友最負責任的態度!!!)

但是婆婆似乎很希望抱孫子 因為涼的大哥大嫂還沒有小朋友
她就把希望轉嫁到我的身上..........

婆婆啊 妳要不要吃吃看黃體素 我可以分妳一顆
真他媽的不舒服到極點......

話雖如此 但我還是有些掙扎
雖然我們樓上有四間空房 足夠我生四個小孩來塞滿房間

但是基於優生學及最好的準備 我們 原本是打算在100年左右再懷孕的

不過除了很想當奶奶的婆婆外 我的爺爺奶奶外婆三位老人家
他們的身體狀況都不是很理想

如果我要撐這麼久 他們不知道能不能享受到升格當阿祖的喜悅
如果喜宴完就準備懷孕 對我們而言又太早了些

生不生?
順其自然吧~


PS如果你以為你會在這篇看到分享超音波上小心跳喜悅的朋友~哈~
不好意思要讓你們失望啦~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