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新聞沸沸揚揚地炒著洪曉慧假釋出獄的新聞
讓這起十多年前震撼社會的情殺案 又重回社會版面

只是新聞總是以聳動的標題 如:溶屍案 王水情殺等等
這種帶有不安情緒字眼的標題來吸引觀眾讀者的focus

再者 新聞字眼裡 也用冷血 殘酷 冷靜的兇手來形容洪曉慧
我不是要為她說些什麼話 或是我認識她什麼的

只是 遇上愛情 人很容易就失去了理志
除了當事人外 誰都無法瞭解當下的感受

而這起情殺 也讓兩個女子 一個失去生命
一個在獄中虛執了人生最美麗的花樣年華

她們都已付出了重大的代價

但之於洪曉慧 我總帶著一絲同情

因為她使用的是王水 (該說是有創意又新奇的凶器嗎?)
讓社會大眾有一種新鮮感及戲劇張力
相對的 也帶來了 冷血 殘酷 殘忍的手段之類的評語

只是 這是她所學專長 她用自己熟悉瞭解的方式 來毀滅證據
(就好比曾有一起凶殺案 因為兇手是殺豬的
所以他在殺了自己岳父母後 用殺豬的方式肢解了他們
而很剛好被我在警大看到這組驗屍照片 嚇得我差點失禁....)

話說回來 我不覺得她在殺了人後 故布疑陣 想要滅屍等等行為很變態
會想掩飾 就是不想被發現兇手是她(心虛?害怕?)

反之 那種殺了人還一副人就是我殺的 怎樣 大咧咧地坦然接受
這種人 我才真的感到害怕(他壓根兒有恃無恐了)

當然 我絕對不是支持她拿王水滅屍這個行為

只是覺得新聞總是會刻意放大某一點 來影響觀眾的立場
(新聞應該是全知觀點 不應該帶有個人情緒)

撇開王水溶屍

我想到的 是女人遇見愛情時的反應

像這種三角習題(按新聞所寫 應該是N角了)
好友 愛人 背叛 三方撕裂下
要保有理志真的很難 畢竟這種傷害是多重的

再加上能考上清大研究所 真的是高材生
但也相對的 高材生從小就樣樣第一 樣樣如願
在面臨感情無法拿到第一時 強烈的挫敗會引發更多負面情緒
高智商不等於高EQ 於是衝動下 傷害就造成了

洪曉慧是不是真的很殘忍 我無法去回答
但如果是我 回想起年輕時遭遇過那種被劈腿 被情變的痛

我只能說 情傷真的很疼很疼 疼到會讓人不惜玉石俱焚......


愛情 別說是女人 連男人過不了情關的也是數不清

單純希望 希望身邊所有的朋友親人都能幸福
不要再聽到親友遇到情傷情變的事情........



只是寫到這裡 有一個很強烈的感想浮上心頭
如果真的遇到男人劈腿 萬一又是被自己好友搶走

千千萬萬不要去殺害任何一方 因為殺了他們之後
你必須賠上的是自己的下半輩子

(不過如果真的痛苦到不行 痛苦到非動刀不可 不如把小GG剪掉
再丟到馬桶沖掉.....然後馬上打電話叫救護車來救他.........)


update:

曾文振說,曾煥泰的父親對於媒體以曾煥泰是該案「男主角」來稱呼,
感到相當難過和不解,希望大家讓過去的事過去,不要一再重提此事。
他表示,當年曾煥泰因承受極大壓力而不敢出門,情緒相當低落,
對人生未來充滿挫折感,多年後生活才逐漸恢復正常。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204/2/1akbt.html 新聞來源

看到這一段  真的是有些火大!!!!!!!!
這一切起因 難不成是因為許嘉真跟洪曉慧在搶貼紙才發生爭執?

如果不是這位"男主角" 怎麼會有兩個女子 一個賠上命 一個毀了前途?
(也難怪有這樣的父母 才會教出這種兒子來為害人間)

男方家希望讓事情過去

但誰來讓許家忘卻喪失愛女之痛
誰來讓洪家有重新一次的機會(洪曉慧得還兩千萬民事賠償)

從頭到尾 男方不用被關 不用賠錢 也活的好好的
(沒交女友沒結婚又怎樣? 一大堆正常善良男男女女不也單身)

法律真的公平嗎?  我不禁深深懷疑


如果有一天 我有了下一代 甚至於生了個兒子
我一定要好好教他  讓他知道什麼叫責任 什麼叫良心
絕對不可以四處留情 傷害著女孩們的心

誰都沒有傷害誰的資格 不論是身或心都是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