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幫的J姊姊一聽到我準備要步入人妻生活後
就傳了訊息告訴我 她準備好結婚大禮囉

J姊姊從嘉義來到高雄時 當我看到她提著這個蛋糕
真的嚇了我好大一跳啊~我正在減肥 送這麼漂亮又超會肥的蛋糕來
我怎麼可能會拒絕它進入我飢渴的胃袋........
(當下湧上了一個念頭......我要在涼下班前一個人吃光它)

近看才發現~天呀!!!這是不織布蛋糕
而且還是會唱歌的蛋糕(音樂盒藏在蛋糕裡)

轉動底座後 蛋糕會開始旋轉歌唱(結婚進行曲)
真的感動到不行!!!!!!!!!

真的超謝謝J姊姊的


目前已經大約確定是12/31號要去登記了
先趕在孤鸞年跟農曆過年前(避開虛歲29)先登記結婚

即將從懵懂無知的少女(?) 好吧!是無知輕熟女邁入人妻了
也開始著手一些小細節的準備

希望透過一點一點的整理 能在確定宴客迎娶的日子後
不會有一種 靠北咧 根本沒時間再多弄東西的感覺

啊................袁姊有交代 在我嫁人前要生一本稿子給她
代表我還有28天就得生書寶寶了

拼了~人家說嫁ㄤ前生子後最旺
希望明年度能成為暢銷女作家!!!!!!!!!(笑)


PS 唱歌蛋糕是放在真的蛋糕盒裡唷!!! J姊姊的賣場--->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