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有兩個版本?
因為4/9是我們認識五個月的紀念日 剛好西堤正在舉辦一場熱血青年活動
只要你在4/10~4/12捐血 就送你一張五折卷

愛吃的我們 當然不可能錯過這次機會囉!
只是......西堤的魅力真的太太太太太大了 涼特地請了上午的假
要跟我一起去捐血 結果沒想到我們又太傻太天真了~一到捐血車
才發現已經人排到滿滿滿了 再跑到前金捐血室時 一樣人滿為患
再跑回捐血車那邊 繼續乖乖排隊 這一排 就搞到一點才捐完血離開

當晚 我就吵著要涼帶我去吃西堤 順道慶祝我們的五個月哩~



涼跟噹噹真的超級有父子臉的 涼的右手 還有捐完血的包紮紗布唷!
(這一次我跟涼捐了一千CC 一人各捐五百~涼還是比較厲害 
捐完還蠻有精神的 倒是我 一整個下午就在昏睡了)



為了這一張 排隊排到快中暑了


當我們到了西堤後 開心地享用著我們的五個月五折紀念大餐唷!
一切都很順利 也跟以往一樣好吃到不行(西堤的開胃菜真的無敵好吃)
可能因為大家都有捐血 捐完一起跑來吃 所以雖是平常日的西堤 卻高朋滿座

雖然服務一樣好 餐點一樣好吃 
但是晚了一些送上的湯 似乎已經預告著慘劇將至

當我的主餐送上來後 我習慣性地拿相機拍個幾張
等相機關好 拿起刀叉準備動刀時 這才發現......

有腿毛 而且不只是細細的透明的那種小雞毛
一邊還有兩大根白色羽管......看得我整個大傻眼 竟然忘了刮腿毛就露小腿!!

說真的 有雞毛的腿 吃起來真的會怪怪的 
雞毛跟羽管的口感 我以前不小心吃過 所以我當然不可能直接切了吃
這時的我 就開始默默地動手拔雞毛跟羽管 對面的涼也看到傻掉了

沒想到 我的"低調" 竟吸引到細心的西堤服務員的目光
她走過來看著認真拔雞毛的我 問著餐點是否有問題?
當她發現忘了除腿毛的美腿時(美味雞腿) 她立即跟我們道歉
並將雞腿給收了回去

下面就是跟我無緣的美腿 沒有拍到那兩根大羽管 但仔細看有不少小雞毛了 





沒多久後  我的正緣來了 完美無毛的香噴噴大雞腿~~
沒想到 事情才剛要開始......



因為腿毛的關係 西堤的小姐送了我們兩杯主廚特調雞尾酒
(剛好當時後方有一桌奧客不知道在盧什麼 我們回頭過去看時 他們也有兩杯
所以我就跟涼開玩笑說 完了 我們也是奧客了~所以才有奧客雞尾酒)
*奧客是我們自己加的啦~西堤的服務絕對是一百分喔



沒想到事情還沒結束 因為可能客人太多 所以涼的豬肋一直沒上
西堤的服務人員 再度為我們補上一盤時鮮水果沙拉
(我跟涼說 完了完了 我們真的變大奧客了......)
一邊補送沙拉還一邊不停地道歉 害我們都害羞了起來



雖然很不好意思 但我們還是吃光光了



涼的豬肋終於在千呼萬喚中登場了~好吃!!!讚讚讚~



在等待的過程 我們還畫起了畫 涼畫著噹噹睡到翻肚皮的可愛模樣



這是我幫噹噹畫的背影~(由此可見 我們真的等得有點久)



這一整桌的食物 真的是吃都吃不完 到後來我還開始放空了
(奧客沙拉加奧客飲料)



你們以為  看到這邊 事情就這樣結束了嗎............


 



不!
在我們用完餐前夕 服務人員還特地送上了一份小禮物 為今日的意外道歉

那時候我真的是不好意思到了極點!!!
回家後打開一看 是兩份香草茶 

只能說 西堤真的服務得相當貼心
從頭到尾 並不是我們去主動反應或要求些什麼 
而是他們主動地觀察發現 並細心地處理及改善

像涼說的 西堤才是真正有資格收服務費的餐廳
那一成服務費 並不是讓你收好玩的 也不是要讓客人來裝大爺
而是在你服務過程中 對客人是否用心!是否有盡到服務的責任


這一點 西堤真的是沒話講!說到這兒 忍不住又想拿咖哩事典來踩幾腳
他們那服務費真的是收到完全沒道理~

言歸正傳~
到後來 我們就吃了也拿了一堆東西 很心虛地回家了
(因為我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 拿五折卷吃 還讓人家送一堆東西)

但這一回的用餐 (下一次再補說前幾回吃西堤的故事)
讓我對西堤好印象加分到破錶 !!!! 
也意外地成了我們五個月紀念的另一搞笑版本~
其他的照片在這裡===> 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