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月前 在一場陰錯陽差的聚餐中 我們相遇了
我突如其來地改時間 讓原本該來的人不能來
原本不會參與這種聚會的你 也臨時點頭願意去湊人數

於是 我們意外出現在彼此的生命裡

人生有很多轉折 有時候一個小彎 一切就不同
這一個改變 讓我們的生命重新開始 重新付予了意義


有時候 總覺得生命漫漫無意義 每日工作 吃飯 睡覺 工作 吃飯......
隨著年齡增長 總覺得感情不再是重要的東西 即使抽掉了愛情
生活與生命依舊運轉 不會因為少了愛而無法繼續
但有時候在天冷時 夜晚一個人抱著枕頭時......就覺得總是少了些什麼
衣服被子再暖 身子熱了 心還是涼涼的
枕頭床鋪再軟 身子被軟棉棉地簇擁著 但心確空空的

這些都不影響日常生活的一切 可就是莫名地感到有些孤單

直到遇見了涼 ......這段時間地相處相愛
讓我真正明白那句話 在真愛來臨前 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五個月來 有甜蜜 有深情 有生氣 有哭泣 有爭執 有諒解 有歡笑

這一路走來 一種堅定的信念 彼此是對方的歸屬感越來越強烈......
我只想說 寶貝 我真的很愛你 希望永遠永遠 都這樣下去

不過說到我們這兩個老灰啊的相處模式 也是蠻特別的
雖然都是大人了 但還是會有那種把對方撓癢 鬧到整個癱在床上的遊戲
(一般都是男生逗女生 @@ 不過我不大怕癢 結果反而是我去撓他癢
涼被我撓到笑到快爆血管 整個人縮在床上 笑到臉都紅了....)

也會很認真地討論 下輩子一定一定還要再在一起
但是當人好辛苦 不然當貓好了 一直吃 睡 玩就好 不過不要當浪貓
要當家貓比較幸福哩~不過如果一起當家貓 涼會被節育 變貓公公怎麼辦?
那算了 當鸚鵡好了......不過現在鳥又有禽流感......

那......還是當人比較好 不過下輩子要早一點找到彼此

諸如此類的奇怪模式 在我們間不斷地發生著
甚至於交往五個多月了 我們還可以聊個沒完沒了
睡前聊著 吃飯聊著 看電視也聊著......

或許 真的是捐血救人的好報應 XD 終於讓我遇到一個好男人
一個好到 讓我願意把生命 把一切都給他的好男人

只希望 老天爺疼我們這兩個尋尋覓覓已久的人兒
讓我們不只是愛五個月 還要五年 五十年 五輩子....五十輩子
永遠永遠 都在彼此的身邊~

親愛的 謝謝你五個月前遇見了我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