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這麼說著 貓無情 狗有義
不知道是哪個傢伙這麼說著 於是開始了貓是無情動物的流言

但從當了貓奴後 我深深地反對這一句話
貓不僅不會無情 還多情的哩!!!
如果你跟我一樣 走到哪兒都有一隻跟屁貓 你就不會覺得貓無情了
至於我們家橘斯噹有多會跟???



睡覺時 一直有一顆大毛球緊黏著你的頭或身體 
哪怕是你已經貼到牆上了 牠還是要緊緊黏著你

出門回來 就看見一隻睡眼惺忪的小貓 一邊眨著眼(剛睡醒)
一邊走到門邊 輕輕喵著 歡迎把拔馬麻回家

工作時 牠一定要睡在看得到你的地方 不然就爬到背後
睡在背上當背後靈貓 就是要緊緊貼著你

如果你把牠抱回床上 牠還會走下來爬到一邊的盒子上
睡在離你最近的地方 隨時都可以看到你在做什麼
有時候牠真的累壞了 沒跳的力氣 就走到腳邊輕輕~喵~一聲
用牠的肉球輕輕摸著你的腳 要你把牠抱上你的腿睡覺

連上個廁所 牠就在外面哭哭 一邊用力種芋頭
還要一邊分心說著:好啦好啦~媽媽馬上出來!@#$%^&*

貓不似狗的忠心與憨厚 貓是獨立卻又黏主人 有想法的小朋友
牠古靈精怪 會跟你生氣 會偷偷報仇 會有奶就是娘
但牠還是有自己的原則 牠還是有最愛的一個人

牠就喜歡在想你時 跳到你腳上給你摸摸 當牠想玩時 又玩自己的去
而不論牠跟別人怎麼玩 但當牠最愛的人消失在牠的視線時
就開始哭哭找把拔或馬麻了~

貓咪愛乾淨卻也愛搗蛋 連你拖到亮晶晶走路會滑倒的地板
還是可以被牠的貓爪 從極小的縫縫裡給撈出一些灰塵跟頭髮
(於是養貓會變愛乾淨 否則牠的小髒腳就會踏上枕頭去了......)


貓咪的好玩 真的說都說不完

但也是有磨合期啊~像噹噹正在成長 乳牙可能真的粉癢
三不五時玩過HIGH 就會跑來斷我腳筋 (追著我的腳咬)
別看那小小的乳牙 已經讓我跟涼 小米酒的手 體無完膚了
不然就是在我睡覺時 跳上我的身體開始打通我的任督二脈(踩踩)

而貓咪的爪子 雖然常修剪 還是有一定的傷害能力在
噹噹不曾故意抓過我 但還是有無心重傷害幾次過

有一回牠跳上床(我跟涼新家的床蠻高的)當牠用力跳躍
用爪子攀住床沿時 好死不死我的蹄膀就掛在床邊
(請大家自行想像快入睡時 被釘子打到並拖行手臂的劇疼感......)

相同的事情發生過兩次 ><
偶爾當牠玩太瘋 不小心摔倒時 那個救命爪就會攀住最近物體
這時候我們的血肉也是救援體之一 接下來的慘烈 不用多說也明白

這都是必經的磨合期 貓寶寶比狗寶寶還皮
因為牠很會跳跟鑽 咬人期也很長啊~(咬了兩個月還在咬)

不過這一切 還是值得的 因為貓貓是很有情的小朋友唷!
如果你養了貓貓 你就能懂我說的好 ^_^



噹噹的肉球 有沒有好可愛哩~




不知道為什麼 噹噹常常皺眉 走憂鬱美少男路線



喔買尬~兩個多月就有乳溝哩~



就是這樣 爬到你背後貼著你睡也好



噹噹會在這個地方睡覺 陪我工作

最後來一張父子臉 這是小米酒發現的唷!
這對父子檔~有沒有像呀~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