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萬活動 在9500左右開始囉!!!!!!
這一次只有兩個名額 搶到10000的人 將送出四本新書唷!!!
(萬一又來雙胞胎的話  就以先留言的人為四本得主 第二個的則送一本新書)
搶到9999的將贈送紅衣少女一本(就是第一幅美美圖片的那本書)

獎品分別是大亨的遊戲 還有 愛情討債會社
以及~~~我的最新新書兩本!!!!(古代的~非耕林出版社唷!!)
封面美到讓人想翻臉   至於書寶寶內容則保證好看唷!!!!
至於是什麼新書呢~及韋伶新家在何處呢??新筆名是啥呢?*?
則會在搶萬結束公佈得主時 一併亮相給大家知道唷!!(圖片是暗示)
(P.S ?*?的那個*  是橘斯噹用牠的貓腳打給大家看的XD )

遊戲規則如下  當你不小心搶到萬時.......
請按下鍵盤上的PRT SCR SYSRQ鍵 (在F12的右邊那一顆)
拍下營幕上日光告別的人氣的人數 再貼上WORD後 
之後請記得到留言版留言給韋伶唷!!(一定要留mail 才方便回信確認)
附上地址 姓名 電話 email(屆時請將word檔回寄給我)
(如果你希望韋伶寫些什麼 也可以一併寫上唷!!!)
 等收到並確認後   就寄給讀者四本水水的新書  唷~~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