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灌我蜜了 是的 就是你
再這樣下去 我都要讓螞蟻給搬走了 (咦 @@ 不會是糖尿病吧!)

我知道你會偷偷地看著我的無名
學習著你曾經錯過的曾經

我也會試著填補心頭上的傷口
試著去學習從一個人再變成兩個人的世界的感覺

這一切都是意外
老天爺安排的意外 出乎我預想的意外
對你對我 都是個意外

所以 既然命運這麼陰錯陽差的安排著
就順其自然 讓一切按著緣分來衍生著下一段旅程

善良如你 總是說出那麼讓我感動的話
雖然目前好像真的亂成了一團...不過因為你讓我一次一次的感動著
所以到最後 我不躲了 把手放到你的手裡

我會記得那一晚 你認真的眼神 我會的
雖然那晚聽到一首難聽到爆的"眼淚" 讓現場聽live的人都快掉眼淚

不過我會記得那一天的
希望未來 有滿滿的幸福在我們的生命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