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7歲生日那一天起 開始了我的捐血之路
今年的我25歲了 一共捐了50次 ^_^

雖然我不是醫生 像他們一般  能有臨床參與拯救生命的能力
但我可以做個快樂的捐贈者 捐出我健康的血液 給危急的病人

其實捐血 也是一個轉換心情的方式
踏入社會後 所接觸的人性自私面 爾虞我詐 心機計算
再再的讓韋伶覺得很無奈

可是每一次到捐血車上 看著那麼多的人挽袖捐血
就會覺得滿心暖意~人心深處 還是很善良的呀~

於是 一年又一年 一次又一次 我捐到了五十次了 (高興ing)

有能力幫助給予 是這世上最幸福的一件事 !!!!



插個題外話
前幾日在跟學長炫耀 小女子不怕針捐了五十次血耶 還要學長拍拍手
學長問說 這是要上那兒查的 韋伶還很自以為聰明的幫他找了捐血中心的網址
結果學長傳來一句 喔~我好遜唷 (害韋伶在心裡竊喜一個大男人還這麼俗辣)

就在我準備嘲笑他的同時 他又再傳來第二句
最近捐血(複檢)日期: 096年03月28日
最近捐血(複檢)中心: 高雄捐血中心
現有累計捐血次數: 57



..........一整個漏氣掉 人家捐的比我還多 XD 我還在那邊囂張個半天.....羞愧啊


不過沒關係 等明年韋伶26歲生日時 就又是一個新的開始哩
我要用捐血  紀念我的26歲生日 (那捐血針插到手臂時 就當插生日蠟燭吧!)

第二個五十次 預備~Go!!!!!!!!!!







註:韋伶的大女兒 鸚鵡BD(柏娣) 在9/30過世了 現在還在調整心情中
但現在我還不想再重寫一次她的日記.....因為我看到照片 再想起來 還是會哭
還好BD的老公貝果果 跟小兔妹妹合的來......
否則 很擔心失去老婆的貝果果...要怎麼辦 T__T
下次再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