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快兩點了

韋伶其實蠻累的 工作也做都做不完
但 還是把訪問稿寫給綠文了
而且寫完的同時 可是滿心歡喜呢 ^_^

因為 我相信有能力幫助別人 是最幸福的
所以 只要在我的能力範圍裡 我都盡一切所能的去幫忙

雖然 當我用熱情與善良去擁抱人們時
人們不一定會接受 甚至於還會潑你冷水 懷疑你別有居心
更有人會拿著你的善良 來軟土深掘 佔你便宜

但是 為什麼我還是要繼續這麼做?
因為韋伶其實很幸運 在遇到挫折時 總有人願意拉我一把
給我一個擁抱 或是微笑

這對需要幫助的人 真的是莫大的恩惠啊!!!
我一直都忘不了  那種收到關懷時的感動

所以我從不吝於給予
而且更不會想著對方要給我什麼回報

或許這樣看起來好像有點傻
不過 計較的少 真的很幸福哩

因為在這個世界已經太亂 太多苦難 太多冷漠的人了
如果連我自己也變成了如此 那麼 我會討厭自己的


剛才寄出訪問稿後 我竟然收到了今日的靜思語
福不是求來的,要真正去做,能幫助別人就是福報。

是的 能幫助別人就是福報
希望我的訪問稿 能幫到更多的準作家們
就像當初靜美教我怎麼寫作一樣

而韋伶 也會繼續當個熱情又善良的人~
擁抱我的朋友們 ^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