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韋伶的弟弟小米酒 是潘家的一大病毒男

每一回只要他一感冒 家人就一定會有人跟著感冒
(為什麼叫病毒男? 因為家人感冒就不一定會擴大災情
可是病毒男一感冒就一定會傳染給別人~不叫病毒男 就太對不起社會了)



前天 韋伶拖著疲憊的身子從四樓走到三樓時
魚寶就說 姐 小米酒感冒了 我一瞧.....糟糕 
小米酒真的眼神呆呆的躺在媽媽的床上..................看 電 視
一摸....嘖嘖嘖 真想打顆蛋上去
不過是真的發燒了 他說他連一點力氣也沒有


因為媽媽在醫院還沒下班 家裡也還沒煮飯
魚寶擔心生病的小米酒餓壞了 於是 身為二姐的魚寶 非常的有愛心滴




拿了多瑞多滋 餵小米酒........
(餵發燒的病人吃玉米脆片 禽獸一號)

後來我實在餓的受不了 就決定出去覓食 回家來哺育兩隻小的
我為自己買了上海素時的咖哩飯




為小米酒及魚寶買了.............麻辣肉包........
(餵發燒的病人吃麻辣肉包 禽獸二號)



沒想到  最禽獸的來了    聽說我出門之時 
在媽媽床上當陸行鳥的  盼盼  竟然趁著小米酒生病昏睡之際

抬起腳 揪起屁股 準備要去磨他的嘴巴
(公鳥發情會喜歡磨屁屁 這行為等同於男性的....的....打....手....機)

小米酒在昏睡中 驚覺盼盼的小腳踩上他的臉 屁股往他的嘴巴蹭去
當然整個人被嚇醒啊..........聽說其情形可媲美玉蒲團之官人我還要.....

(對發燒的病人準備逞獸慾 禽獸三號)


唉唉唉 你說你說 咱們一家.......還是人嗎???



就是牠啦  小色鳥盼盼




註  韋伶是病毒男的受害者大咖
(我很少感冒 但一感冒到都會很嚴重  .............)


你有見過有人衰到  小感冒就嚴重到要掛急診嗎???
對  我就是那隻衰鬼..........一感冒我都會嚴重的嘔吐跟胸悶
好幾次都搞到要送急診去打點滴  才能止住嚴重的嘔吐狂潮
(所以常常看到急診有人跳樓cpr無效死掉  地上兩大桶引流血水
互砍後醫生在縫臉    犯人當場死在急診室等等都看過)

我想  改天來寫一本 感冒的急診室哈樂ㄉㄟ\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