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伊士邦的朋友敲定去墾丁走走的時間時

我告訴他 人已經約好了~ 那我們先暫定9/4日去

結果朋友說 9/4不是假日耶~

我大驚~~~~~~~什麼!!!明明就是啊
還在心裡os 我明明按了電腦右下角看了好幾次 明明9/4是星期六

朋友很冷靜的回一句 妳看到八月的去了


啊.....................(大聲尖叫)
我都忘了現在是七月 看著七月底後頭空白的
就自動推算四天到星期六 把八月當成九月.........


好丟臉啊....................


不過 也不愧跟我朝夕相處一年多的朋友.......
對我的荒唐行徑 已能處之泰然到入定的境地
冷冷靜靜的一句話就把我拉回原地

之後我就告訴他  我決定要來我的無名開一個分類
專放自己幹的蠢事.......
(我想 這個分類一定會是文章最多的一區了.........)
光信用卡  丟臉的事就夠多了  玉山銀行真是有耐心
幫我收好掉在銀行的皮夾  回收並補發好遺忘在存款機的信用卡等等等等
玉山銀行  你真好~也不枉我用你們家卡用了五年了(也代表他們忍受了我五年)
吃中藥嗆到吐 灑一衣服都是......走路摔倒........撞到東西.......
被嚇到昏倒........洗三溫暖洗到昏倒.......簡訊打一半不小心消掉或直接傳送出去
打錯電話.....傳錯msn.......記錯密碼.........愛錯男人(咦~這也算哩)



現在回頭過來看看自己幹的好事時
真的覺得自己不用吃Stilnox 就很茫了

前陣子看親愛的小喵的網誌時(請按我)
還想說 Stilnox 真的有那麼神奇 可以鬧出這麼多黑色笑話?

到時候北上找她玩時 跟她要一顆來吃吃看
是不是真的會走路走一半突然睡著 XD

不過看樣子 .........不用Stilnox
我就可以過著一樣"ㄏㄤ\夠"的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