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丟臉事又一件

星期五跟媽咪 弟弟 妹妹要去遠傳續約
結果在離開遠傳門市前夕 我也翻出我的手機看看何時要續約

哇~~~~~~~~~~~~~~怎麼又有未接來電啊~~~~~~~~~~~~~~~~(好震撼)

一看 咦~是小鳳耶
不過直接按回撥後 發現是她公公接的
(那瞬間我就想到 應該是她用市內電話打來滴)

所以趕緊翻著通訊錄 找到小鳳的名字後 裡頭有著她家電話跟手機門號
當時的我一邊跟家人走出遠傳 一邊回撥到手機號碼 問問小鳳是什麼事找

沒想到 竟然沒接 這時我弟的手機響起 他酷酷的回頭問我
喂~妳幹嘛打電話給我

我還很大聲的說~那有~我是打給小鳳
當下心頭一驚 一看手機............我竟然打電話給小米酒








丟臉 丟臉 丟臉..............

腦殘再加上手殘  厚  應該去申請身心殘障手冊好了........


不過  親愛的同學好友們  雖然講好幾萬遍了
但還是要再覆訟一回


韋伶跟高科技產品不大熟  也對電子儀器過敏
所以~~如果要找我  妳們都有我家電話的

請直接打 不用客氣 
然後我沒回電話  也不要太意外  沒接電話更是常態
若是在打完電話n天後回電  也............不要想扁我


對於少一大把神經跟心眼的韋伶而言  手機真的是磨人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