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 我覺得有一點不舒服 因為身體沒有香香的 還黏黏的
突然發現 今天我還沒洗澡....忙了一整天 傍晚看完中醫後
回家就在爸媽房間睡著 十一點驚醒 爬上來繼續校稿
一邊校 一邊跟總編討論很多重點 及要做的事

現在快五點 我還沒做完工作

突然覺得 有一點想哭了...不是哭工作多 哭壓力大

而是另一個原因讓我難過了起來
難過的 是我從不知道 自己過度的積極及熱情 竟然會嚇到朋友讓朋友不舒服

我一直以為 喜歡 在乎一個人 就要在有能力時
盡一切能力的對他好 才不會未來有一天後悔 當初為什麼不多付出一些

如果朋友不說 我還不知道自己這樣子會害人家覺得不舒服

也謝謝我身邊的好友們 你們過去一直容忍著我的雞婆及過度熱情
如果我也讓你們不舒服了 請記得告訴我 好嗎?


還好 有好人幫論壇 每次校稿校一校很煩時
就點一下連結 過去吠幾聲 看人家留言 心情就會好很多很多

不過我不能太依賴某個人事物
我發現自己 壓力再大 都會選擇默默承受
有時候 會不自覺得把壓力轉成依賴 依賴某個朋友 某個事 某個物

這樣子真的不好 因為當那個依賴消失時 會很茫然若失


加油 要學習成長 學習不再依賴 改掉這個壞習慣
也希望能繼續保持 不論多忙多累多煩 都不逃避 也不朝人發脾氣的好習慣


好像有點小髒髒的
但是 我好累了 明天醒來 再好好洗香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