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熱愛pinky的街舞

不是為了要去跳給別人看 也不是到夜店裡可以現舞藝
當然也不是因為現在流行的嘻哈風 更不是為了減肥等等


而是對自己的一種挑戰
pinky 她會不斷的要求我們 再一遍 再一遍
她教的每個動作都不含糊 每一分每一秒都認真的教導著舞步

一星期一星期又一星期的分解動作

完成一支舞的那個瞬間 真的是種難以言喻成就感

pinky會把音樂轉到最大聲
重拍一下 跟著很快的節奏
記著每一個舞步每一個動作
每一個旋轉 每一個poping

當整支舞跳完時 真的會high到翻


這就是我喜歡街舞的原因 一種對自己的挑戰 一種美麗的挑戰



不過如果在夜店裡 我反而不會跳舞
因為 我是為了自己而跳 不是為了給人看才跳的

唉..........
pinky她們九月去ny學習
但問題是伊士邦又不一定會開她的街舞課

即使開了 我有時間跳嗎???


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